注册

噩耗!莱万缺席训练引恐慌 里贝里战大巴黎复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陷入伤病困扰的拜仁,如今又迎来一个噩耗,莱万可能受伤了。上周末,拜仁1-2负于门兴,J罗被撞失忆,贝纳特也挂了彩,算上他俩,一共有多达9名球员躺在病榻上,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1月29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陷入伤病困扰的拜仁,如今又迎来一个噩耗,莱万可能受伤了。

上周末,拜仁1-2负于门兴,J罗被撞失忆,贝纳特也挂了彩,算上他俩,一共有多达9名球员躺在病榻上,其他几名球员是阿拉巴、诺伊尔、里贝里、罗本、蒂亚戈、拉菲尼亚和穆勒。早些时候,《图片报》披露,拜仁迎来一些伤员,譬如拉菲尼亚、穆勒和贝纳特,他们有望复出。

里贝里

令拜仁揪心的是,当地时间11月28日,莱万缺席了拜仁的训练,这引起南部之星球迷的恐慌,因为本赛季球队的成绩,全靠波兰人支撑,至今各项赛事21场比赛,莱万首发20场,轰进18球。唯一没有首发的比赛是拜仁客场2-1击败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那场比赛莱万受伤了,才没出场。

《图片报》坦言,莱万如果受伤,那对于拜仁而言,将是一次沉重的打击,目前到冬歇期还有6场比赛,德甲赛场上仅领先第二名莱比锡红牛3分,稍微有些闪失,主帅海因克斯此前的努力便会付之东流。

当然,《图片报》除了带来了坏消息,也带来了好消息,里贝里接近复出,还是当地时间11月28日的训练场上,法国球星完成了受伤后的第一次训练,他在接受《图片报》亲承接近复出,“踢巴黎的时候,可能会复出吧,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挺好的。”

里贝里是10月1日踢柏林赫塔时受伤的,此后缺席了6场联赛、3场欧冠和1场德国杯,本周末战汉诺威96的比赛,法国球星仍不会登场。如果里贝里顺利复出,那么对于拜仁而言,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主帅海因克斯在前场将有更多的选择。(篱笆)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