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体育1日晚23点直播世界杯抽签 美女名嘴陪您聊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2月1日11点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凤凰网体育将对抽签仪式进行视频直播,并邀请凤凰网著名主持人严青、著名资深足球记者王涛、范宏基对抽签结果进行解读。王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2月1日23点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凤凰网体育将对抽签仪式进行视频直播,并邀请凤凰网著名主持人严青、著名资深足球记者王涛、范宏基对抽签结果进行解读。

王涛,央视知名主持人、记者,现场参与过三届世界杯、三届欧洲杯、三届亚洲杯、一届女足世界杯报道;范宏基,资深足球记者,凤凰网体育足球专项记者,入行15年,采访过四届世界杯,现场报道两届世界杯。两人具有丰富的世界杯报道经验,对足球有着深刻的理解与独到的见解,两位大咖将结合自己的从业经验、亲身经历,给懂足球的球迷、看球星的观众解读俄罗斯世界杯抽签,邀您一起提前进入世界杯时间。

俄罗斯世界杯将于明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11个城市进行,32支参赛球队将争夺大力神杯。

国际足联早前宣布英格兰传奇前锋莱因克尔将搭档俄罗斯资深记者科曼德娜娅成为抽签主持人,并公布了俄罗斯著名球星西蒙尼扬成为抽签助手。随后,另外7位抽签助手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卡纳瓦罗(意大利)、班克斯(英格兰)、普约尔(西班牙)、弗兰(乌拉圭)、卡福(巴西)、布兰科(法国)和马拉多纳(阿根廷)。克洛泽将作为上一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的代表,在抽签仪式上展示大力神杯。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