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里求斯赛首轮阿特瓦尔打破球场纪录 吴阿顺T83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日,由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三大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毛里求斯公开赛首轮在传承太妃儿高尔夫球场顺利收杆,2018年欧亚杯亚洲队队长阿俊-阿特瓦尔打出无柏忌的一轮,总成绩62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日,由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三大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毛里求斯公开赛首轮在传承太妃儿高尔夫球场顺利收杆,2018年欧亚杯亚洲队队长阿俊-阿特瓦尔打出无柏忌的一轮,总成绩62杆,打破球场纪录,以四杆优势单独领跑,我国球员吴阿顺本轮发挥不佳交出高于72杆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81位。

老虎的好友阿俊-阿特瓦尔本轮状态神勇如有神助——抓住7只小鸟还射下一只老鹰,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交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这个杆数既追平了阿特瓦尔个人在亚巡赛的最低杆数,还刷新了球场纪录。

菲律宾球员米盖尔-塔布埃纳、巴西球员艾德利森-德西尔瓦、德国球手塞巴斯蒂安-海斯勒以及2位南非球员奥克-斯特莱登、路易斯-德雅格一同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2位。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7位。

我国球员吴阿顺本轮起伏较大收获三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81位,面临淘汰危机。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