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多特换帅方案敲定 先邀1人救火明夏再抢拜仁猎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2月1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多特已经敲定换帅方案,解雇博斯后,邀请阿费明救火,然后明夏再做打算。今夏,多特换帅,博斯取代了图赫尔。德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2月1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多特已经敲定换帅方案,解雇博斯后,邀请阿费明救火,然后明夏再做打算。

少帅纳格尔斯曼或在下赛季入主威斯特法伦

今夏,多特换帅,博斯取代了图赫尔。德甲前6轮,博斯带领多特取得5胜1平佳绩,由于当时拜仁陷入危机,大黄蜂在积分榜上有一骑绝尘之势。遗憾的是,博斯与多特蜜月期一过,成绩开始惨不忍睹。

过去10场比赛,多特仅取得可怜1胜,而且还是德国杯战低级别球队赢球的。德甲连续六轮不胜后,多特不仅交出榜首,而且跌至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榜首拜仁多达8分;欧冠赛场,多特5轮不胜后,提前一轮出局。更令球迷接受不了的是,上周末与沙尔克04的德比战,多特4-0领先被死敌追平。

《图片报》坦言,博斯下课只是时间问题,多特正在寻找合适的方案来度过危机。最新消息称,多特选择了先邀请阿费明救火,明夏再尝试邀请纳斯尔格曼作为首选方案。阿费明现年56岁,曾在2007年带领斯图加特夺得德甲冠军,他最后一次执教是在2016年,当时在法兰克福,因成绩不佳被解雇。

据悉,多特将给予阿费明一份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等到明年夏天,多特将尝试与霍芬海姆主帅纳斯尔格曼接触,大黄蜂希望这位29岁主教练带领球队走向复兴。需要指出的是,纳斯尔格曼同样是拜仁的猎物,在安切洛蒂下课后,南部之星便找到了他,可惜的是,纳斯尔格曼赛季中期没有离开霍村的意愿。

(篱笆)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