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队前兆?拜仁万金油亲承学唱皇马队歌 真相想不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2月1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拜仁万金油基米希接受采访时表示,日前他正在学习西班牙语,希望与队内能说西班牙语的球员自由交流,令人惊讶的是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2月1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拜仁万金油基米希接受采访时表示,日前他正在学习西班牙语,希望与队内能说西班牙语的球员自由交流,令人惊讶的是,他学习西班牙语的方法,包括学唱皇马队歌!

拜仁小将基米希

《图片报》采访基米希时,在面对面采访的桌子上,放在一堆A4大小的纸,这些纸上全部是西班牙语,其中包括一张写着皇马队歌的纸。当然,基米希学唱皇马队歌,不是加盟伯纳乌取悦球迷用的,纯粹是练习西班牙语。据悉,学习皇马队歌,是基米希的西班牙语老师巴勃罗建议的。

“从长远来看,我只是每天训练结束后回到家里学习一点点就行。为什么学习西班牙语呢?这是我母亲的建议,我可以学习到另一种语言,我可以说英语,目前队内有很多西班牙人,所以这给我提供了好的环境。”

在谈到为何学习西班牙语时,基米希道出了真相。《图片报》指出,在拜仁队内,有多达6名球员会说西班牙语,这其中包括拉菲尼亚(虽然来自葡语国家巴西)、蒂亚戈、比达尔、J罗、马丁内斯和贝尔纳特,可谓是有着浓厚的西班牙气氛。

众所周知,俄罗斯世界杯抽签即将进行,基米希谈到明夏大赛说,“世界杯每四年才有一次,目标当然是杀进决赛,争取拿到冠军,也许这个能够在2018年俄罗斯实现。”

(篱笆)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