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祝贺!张维维通过资格考试 获得女子日巡赛全卡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女子日巡资格考试传来好消息!在今天于兵库县有马乡村俱乐部落幕的决赛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张维维表现出色,以第30名成绩收官,顺利获得2018赛季女子日巡赛全卡!张维维今日打出高于标准

北京时间12月1日。女子日巡资格考试传来好消息!在今天于兵库县有马乡村俱乐部落幕的决赛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张维维表现出色,以第30名成绩收官,顺利获得2018赛季女子日巡赛全卡!

张维维今日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总成绩288杆,平标准杆,成绩并列第28位,种子排序为第30位。按照日巡赛惯例,资格考试前40名基本确定日巡赛参赛权!20岁的张维维由此成为了继张娜、叶莉英、冯珊珊、潘艳红、黎佳韵、鲁婉遥、石昱婷之后,又一位获得女子日巡赛全卡的中国内地球手。

以下为前列部分成绩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