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夺冠赔率:巴德并列第一 阿根廷仅列第5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日晚,俄罗斯世界杯小组抽签揭晓,西班牙和葡萄牙同组,阿根廷的对手有克罗地亚、冰岛等劲敌。但是,本次世界杯没有绝对意义的死亡之组。在第一时间,世界杯的最新夺冠赔率出炉,巴西和德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日晚,俄罗斯世界杯小组抽签揭晓,西班牙和葡萄牙同组,阿根廷的对手有克罗地亚、冰岛等劲敌。但是,本次世界杯没有绝对意义的死亡之组。在第一时间,世界杯的最新夺冠赔率出炉,巴西和德国是大热门,阿根廷仅第5。

巴西和德国的签运不错,巴西的对手有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从实力上来说,巴西队的实力在该小组鹤立鸡群,因此,桑巴军团成为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头号热门。  同样大热的是德国,德意志战车和桑巴军团的赔率相同,德国队的对手也不算强,分别是韩国、墨西哥和瑞典,作为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目前的实力仍很强大。  阿根廷在夺冠赔率上仅排名第5,与他们同组的有克罗地亚、冰岛和尼日利亚,巴西世界杯,阿根廷获得亚军,但是,目前的阿根廷要解决队内的问题,拥有众多世界级球星,阿根廷却无法发挥出最强威力。  葡萄牙是欧洲杯冠军,但是他们的赔率排在了第8,与葡萄牙同组的西班牙排在了第4。英格兰在世预赛上表现出色,他们在夺冠赔率上排在了第7,力压葡萄牙。

(周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