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组解签:金靴热门在此 东道主被保送出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作为东道主,俄罗斯被分在了A1的位置,同组的有沙特、埃及和乌拉圭,从实力上来说,乌拉圭是绝对出线热门,他们的实力最强。此外,东道主俄罗斯也是出线热门。相信,乌拉圭很满意这三个对手,而队内神锋

null

卡瓦尼

凤凰体育讯作为东道主,俄罗斯被分在了A1的位置,同组的有沙特、埃及和乌拉圭,从实力上来说,乌拉圭是绝对出线热门,他们的实力最强。此外,东道主俄罗斯也是出线热门。相信,乌拉圭很满意这三个对手,而队内神锋卡瓦尼更是要笑开花了。本赛季,卡瓦尼剑指欧洲金靴奖,明年夏天,卡瓦尼的目标是世界杯金靴。

作为最弱的种子队,乌拉圭和俄罗斯抽到了一起,这成全了乌拉圭成为小组最强球队,其他两队分别是沙特和埃及,从实力上来说,沙特和埃及对比乌拉圭还是有差距。俄罗斯虽然是东道主,但近年来的实力也始终是欧洲二流。

碰到这样三个对手,乌拉圭渴望大开杀戒,尤其是前锋卡瓦尼。本赛季,卡瓦尼状态火爆,赛季至今,他已经代表大巴黎打进了20球,其中在联赛中,卡瓦尼打进了17球,场均进球数超过1个!对比梅西,卡瓦尼的进球状态更加出色。

现在,卡瓦尼又遇上了三个虐菜的对手,沙特参加世界杯的成绩一直一般,埃及也非非洲传统劲旅,俄罗斯防守实力平庸,这有助于他斩获金靴。作为当今足坛的最优秀9号,虽然所在的乌拉圭不是头号热门,但小组对手很弱,卡瓦尼斩获金靴还是很有希望的。

俄罗斯世界杯,巴西是大热门,内马尔也是金靴热门。但现在,卡瓦尼拥有了问鼎金靴的好机会。在大巴黎,卡瓦尼要屈居在内马尔之后,但是在世界杯上,卡瓦尼将和苏亚雷斯一起,挑起乌拉圭的进攻大旗。对于金靴,卡瓦尼现在应该更有信心了。

(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