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荔枝高尔夫赛广东站开战 球员首日迎大风考验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7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广东站在阳江涛景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战幕。球员们将通过54洞比杆赛争夺本年度最后一站超级荔枝系列赛的冠军。12月的广东已经褪去了酷热,今天的涛景俱乐部

1561426142.jpg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7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广东站在阳江涛景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战幕。球员们将通过54洞比杆赛争夺本年度最后一站超级荔枝系列赛的冠军。

12月的广东已经褪去了酷热,今天的涛景俱乐部阳光明媚,但球员们并没因此高兴起来,等待他们的还有五六级的大风。加上涛景俱乐部的山地风格,场下某些位置的风力还会更大。

在木杆普遍受到大风影响的前提下,短铁杆和推杆的发挥就会直接决定球员成绩的好坏。首轮过后,男子组的领先者是来自广东的梁恩旗,他在前9洞发挥平稳交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后他手感火热抓下6只小鸟球,虽然在12号洞吞下双博基但瑕不掩瑜,他最终以-2杆的总成绩完赛,成为首轮全场唯一打出红字的球员。梁恩旗在赛后表示,稳定的铁杆和推杆表现正是他获得单独领先的关键。

蒲禧第一轮打出74杆,暂时排在单独第二的位置。上一站比赛亚军,来自江苏的张昊华今天略有起伏,虽然有2只小鸟球进账,但也吞下了5个博基和1个双博基,目前以总成绩+5杆排在单独第三名。

女子组方面,暂时排在领先榜首位的是15岁小将赵志萌,她是超级荔枝高尔夫学院院长田庆斌的得意门生。小姑娘今天抓下2只小鸟球吞下4个博基,其他球洞全部保帕,总成绩74杆。她坦言自己的开球受到大风影响平均距离短了15码左右,幸运的是她的推杆迎来了久违的好手感,特别是第10洞推进了一个30多英尺的超长推杆,堪称本轮比赛的最佳击球。

在整体阵容实力较强、竞争激烈的女子组中,梅之译和彭有首轮过后暂时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她们两人分别落后领先者2杆和5杆,上一站女子组冠军任玥暂时排在并列第五位。领先榜上球员间的杆数差距并不大,在比赛剩余36洞的情况下冠军的争夺依旧非常激烈。

1840021937.jpg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球员在赛后的参访中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同一点,那就是数量众多的赞助商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轮男子组领先者梁恩旗是首次参加超级荔枝系列赛,当他被问到对比赛的第一印象如何时,他回答到:“这个比赛的赞助商真的很多,我以前在其他赛事从来没有见过。”

的确,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从启动之日起就得到了近百家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从球具、服装、辅助器材到球场、练习场,从场上的补给、运动保护到场下的训练与休闲,赞助商几乎覆盖了球员们的所有日常需求。

对于广大青少年球员来说,如此多的赞助商和实物赞助不仅“填满”了他们的背包,更让他们觉得自己得到了关注和关怀,这也正是超级荔枝系列赛为球员服务、为家长着想的宗旨的具体体现。

12月2日,超级荔枝系列赛广东站的第二轮赛事将继续进行,期待球员们在移动日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