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scar Jacobson成中国巡回赛2018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今天是凯歌体育健康城·亚洲高尔夫锦标赛第二日比赛,在球员们奋勇拼搏的同时,中国巡回赛与Oscar Jacobson(以下简称“OJ”)20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今天是凯歌体育健康城·亚洲高尔夫锦标赛第二日比赛,在球员们奋勇拼搏的同时,中国巡回赛与Oscar Jacobson(以下简称“OJ”)2018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也同期举行。

签约仪式

中国巡回赛常规赛首席执行官欧阳文先生、Oscar Jacobson亚洲总部营销总监陈进发先生、中国巡回赛常规赛首席运营官欧阳帆先生、中国巡回赛球员赵乐炫先生、欧阳正先生以及OJ亚洲总部企划主管林尉萱女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欧阳文致辞

欧阳文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巡回赛与Oscar jacobson(以下简称“OJ”)的合作渊源,并对2018赛季两者的深度合作给予厚望。“实际上今年Oscar Jacobson全方位地参与到了中国巡回赛中,不仅为每一位嘉宾提供服装,乃至每一位志愿者都是穿着OJ的服饰。他们在赛事现场辛苦服务,更重要的是,当他们回到学校,也会将OJ的品牌传播给身边的人。”欧阳文表示。

陈进发

在过去的几年,OJ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及推广平台。和中国巡回赛一样,精益求精也是OJ的追求,两大品牌同样强调品质和诚信,凭借彼此相似的价值观,两者的携手,是一种必然。” OJ亚洲总部营销总监陈进发先生说道,“在2017赛季,我们建立了在所有赛站上互利合作伙伴关系,OJ为中国巡回赛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嘉宾以及球手提供定制服装,通过中国巡回赛这个平台,不断推广和提升OJ的品牌影响力,可以说,OJ与中国巡回赛的携手,是一次完美的结合。

“经过2017赛季与中国巡回赛的战略合作,我们期待更多的合作可以延续下去。同时我们会更加全面细致的完成任务,提供更好的体验。我们也将与OJ瑞典总部一起,助力更多通过中巡赛踏上欧巡赛舞台的球员,提供更好的赛事服装体验。”陈进发补充道。

披上明年的赛事战袍

作为瑞典皇家御用品牌,Oscar Jacobson有着百年历史文化的积累,凭借简洁经典、时尚特色的造型,节水环保的制作工艺以及衣物本身高科技的实用功能成为了欧洲高尔夫文化最好的代言,传承者高尔夫的绅士精神。 

欧阳正

在上周结束的香港公开赛上,37岁的澳大利亚韦德-奥姆斯成功拿下欧巡赛2018赛季揭幕战冠军,抒写了一曲关于坚持的动人故事,而他正是Oscar Jacobson的赞助球员。在中国巡回赛上,欧阳正从两年前开始就成为了OJ的赞助球手,而他也在发布会上爆料,自己在五年前英格兰参赛时,就曾自费买过一件OJ的双面毛衣。“现在这件毛衣我都还在穿,因为它确实非常舒适,也很适合打球时保暖。”欧阳正说。

赵乐炫

目前在中国巡回赛奖金榜上高居首位的赵乐炫从今年开始成为OJ的签约选手,每周OJ会为他准备近十套搭配适宜服装。“以前每次打完比赛,我总是会苦恼第二天穿什么,但现在OJ为我准备好了一切。之前我还专程去了上海接受OJ提供的量身定制服务。”赵乐炫说。在OJ的助力下,他今年赢得了两场中国巡回赛冠军。 

最后,欧阳文透露称OJ今年的服装赞助支持折算成人民币已经将高达860万元,“在2018赛事,这个费用预计会翻倍。”欧阳文说,“OJ明年不仅仅将为中国巡回赛18场常规赛和2场联合认证赛提供服装,巡回赛还将通过中国巡回赛很多场资格赛,帮助OJ的品牌深入到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人群中去,目的就是将高尔夫打造成一个时尚、教育、互助、共享的体育文化。同样的目的也促使我们与OJ以及更多的品牌达成了合作。我们力求为每一个中国巡回赛运行过程中,为每一个支持中国巡回赛的赞助商带来更加良好的商业价值和文化责任。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