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里求斯赛欧亚杯队长获领跑 吴阿顺68杆暂列第38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毛里求斯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结束,欧亚杯亚洲队队长、印度名将阿君-阿特瓦尔(Arjun Atwal)在传承高尔夫俱乐部(Heritage Golf Club)打出

北京时间12月2日,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毛里求斯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结束,欧亚杯亚洲队队长、印度名将阿君-阿特瓦尔(Arjun Atwal)在传承高尔夫俱乐部(Heritage Golf Club)打出70杆(-1)之后,以一杆优势继续领跑。中国球手吴阿顺冲破前一天开局不利的阴霾,打出68杆,跃升至并列第38位,顺利晋级决赛。

阿君-阿特瓦尔本轮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1),以132杆(-10)的总成绩守住了36洞的成绩榜首位。首轮比赛,阿特瓦尔以62杆的成绩打破了球场纪录,并且获得了四杆的领先优势。

南非球手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路易斯-德雅格(Louis de Jager)以及英格兰球手劳里-坎特(Laurie Canter,66杆)一道以133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菲律宾小伙子米盖尔-塔布埃纳打出68杆,以134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位。

福建名将吴阿顺在首轮打出72杆(+1)之后未能跻身前80名,今天抓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3),以140杆(-2)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8位,比首轮前进了45位,欧巡赛开季连续第二周闯入决赛。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