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跳水最佳施廷懋连续三年当选 戴利最佳男运动员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年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在海南三亚进行,施廷懋连续第三年获得最佳女子跳水运动员,戴利当选最佳男子跳水运动员。国际泳联年度最佳颁奖活动自2010年开始举办,跳水方面,世锦赛女子单双人三米板冠军得主

施廷懋获女子最佳

2017年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在海南三亚进行,施廷懋连续第三年获得最佳女子跳水运动员,戴利当选最佳男子跳水运动员。

国际泳联年度最佳颁奖活动自2010年开始举办,跳水方面,世锦赛女子单双人三米板冠军得主施廷懋,自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当选为最佳女子跳水运动员,也是中国女子跳水连续八届包揽年度最佳,此前吴敏霞曾经两次当选,陈若琳、何姿与刘蕙瑕分别一次荣膺这项殊荣。

连续三年获奖的施廷懋,是目前中国跳水队的一姐,2017年全年赛事保持不败,再次拿奖,施廷懋依然非常谦虚,表示很荣幸能够再次获得这个奖项,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感谢自己的家人、教练和中国跳水队,表态会继续努力。

最佳男子跳水运动员奖项,则归属英国名将戴利,后者获得世锦赛男子单人十米台冠军,也是继2009年后再次拿到该项目世锦赛冠军。而过去七年的最佳男子跳水运动员,中国曾经获得五次奖项,邱波、何冲、曹缘、何超和陈艾森分别获奖。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