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虎第三轮交75杆子女现场鼓劲 霍夫曼连续领跑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日,英雄世界挑战赛结束移动日争夺,老虎伍兹本轮状态出现起伏仅交出75杆,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10位。美国老将查利-霍夫曼在大风天气的影响下仍交出70杆,继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日,英雄世界挑战赛结束移动日争夺,老虎-伍兹本轮状态出现起伏仅交出75杆,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10位。美国老将查利-霍夫曼在大风天气的影响下仍交出70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5杆差距继续保持单独领先位置。全场仅有5人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今天大风席卷巴哈马,老虎的状态也出现了起伏,没能延续次轮的好运,开局首杆便打入沙坑,第一洞便吞下柏忌,紧接着又在3号洞,一个五杆洞吞下了第二个柏忌,老虎也遗憾的表示:“好像我做的什么都以错误的方式结束,我好像每一件事都做错了,那真的很糟糕。这只是其中的一个。”随后在第6、7号洞他又连吞两个柏忌,带着40杆的成绩转场。伍兹在前36洞一共吞下了四个柏忌,但在本轮仅前7个洞他就和前两天打平了。

转场后老虎10号洞再吞柏忌,终于在14号洞迎来本轮的首只小鸟,随后又在17洞收获了自己的第二只小鸟,共收获两鸟五柏忌,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10位。

“我必须继续战斗,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继续战斗,并尽可能打出好成绩,我真的不觉得我离胜利特别遥远,明天将是疯狂的一天。”尽管老虎可能对今天75杆的成绩不太满意,但14次大满贯冠军似乎正在享受这次复出的一切,无论好事还是坏事。“感觉很好,在这里再次战斗感觉真的非常好,我之前错过了很多,走出来与赛场上的其他人竞争,这非常有趣。”

就像老虎提到的,在子女眼中自己是个“YouTube球员”,所以这次老虎的绯闻女友艾丽卡-赫曼也带着他的女儿萨姆和儿子查理来到了赛场,亲眼见证爸爸的复出战,相信有爱的人环顾在周围,老虎在周日也将为我们献上一场“疯狂”决赛轮。

美国老将查理-霍夫曼连续两天领跑比赛,但今天打得也不轻松,虽然抓住了六只小鸟,但也吞下了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单轮交出70杆,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5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贾斯汀-罗斯和乔丹-斯皮思的总成绩均来到了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并列第2位。

伍兹开局不利首洞吞柏忌:

14号洞抓住本轮首只小鸟:

17号洞再捉鸟:

18号洞遗憾错失小鸟推:

老虎赛前和子女相拥鼓劲: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爱的抱抱 子女与老虎赛前相拥加油打劲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9/bc7aad98b4b54d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