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赛史密斯加洞力克祖尼加 捧欧巡首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日,欧巡新赛季第二站——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结束四轮争夺,卡梅隆-史密斯通过两个洞的加洞战胜了移动日领先者乔丹-祖尼加,获得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乔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日,欧巡新赛季第二站——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结束四轮争夺,卡梅隆-史密斯通过两个洞的加洞战胜了移动日领先者乔丹-祖尼加,获得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乔丹-祖尼加带着三杆优势进入决赛轮,收获三只小鸟两个柏忌,一度被单轮收获六只小鸟的史密斯反超,可惜史密斯没能顶住压力,在18洞吞下柏忌,两人一同交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进入加洞赛。在第二个加洞中祖尼加吞下柏忌,史密斯捧起了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

另一位澳洲球员亚当-布兰德一杆差距无缘加洞赛,排名单独第三位,澳洲名将马克-利什曼本轮收获四只小鸟,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排名并列第4位。西班牙圣婴加西亚四鸟四柏忌一双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以并列第24名完赛。

我国球员罗学文本轮交出三鸟两柏忌两双柏忌的成绩,总成绩高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71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