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一鹰六鸟完美结束复出战 福勒抓11鸟反超夺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4日,巴哈马英雄世界挑战赛终于结束了四轮的激烈争夺,时隔301天的老虎交上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四轮打出69-68-75-68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并列第9位。里奇-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4日,巴哈马英雄世界挑战赛终于结束了四轮的激烈争夺,时隔301天的老虎交上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四轮打出69-68-75-68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并列第9位。里奇-福勒决赛轮气势如虹,单轮抓住11只小鸟,完美的记分卡让他一举反超领先者查理-霍夫曼,捧杯英雄挑战赛。

一鹰六鸟!决赛轮巴哈马摆脱了狂风的干扰,老虎再展雄风,先是在3、5号洞抓住小鸟,随后又在七号洞射下老鹰,这是他在今年英雄挑战赛射下的第二只老鹰,九号洞又以一只小鸟结束前半场的比赛;转场后老虎的状态出现了起伏,在10号洞吞下一个双柏忌,17、18洞又连吞两个柏忌收官,但也再抓住了3只小鸟,全轮共收获一鹰六鸟两柏忌一双柏忌,再次交出68杆,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并列第9位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复出战。

里奇-福勒本轮更是如有神助,打出了无与伦比的一轮——同组瑞德的福勒一出门便开启了收割状态,连续抓鸟,前九洞只有第八洞保帕,狂收8只小鸟,带着28杆的超低杆转场,后九有再把三只小鸟收入囊中,无柏忌的一轮!完美的记分卡也让他成功反超此前创造了很多领先优势的查理-霍夫曼,从老虎手中接过了今年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冠军奖杯!

前两轮的领先者美国老将查理-霍夫曼本轮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排名单独第二位;乔丹-斯皮思和弗利特伍德均交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三位;松山英树、小胖瑞德和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再差一杆排名并列第五;两度同组老虎的小迷弟贾斯汀-托马斯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单独第11位;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以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14位。

里奇福勒沙坑切球入洞再抓鸟:


英雄挑战赛决赛轮伍兹托马斯开球对比:

伍兹3号洞2号铁击出265码:

老虎决赛轮7号洞长推擒鹰:

最后一推!老虎决赛轮68杆英雄赛交完美答卷: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老虎决赛轮7号洞长推擒鹰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9/ddcf8c438f7d1b9.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