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克劳斯评价老虎强势复出:这没什么好惊讶的!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4日,金熊尼克劳斯像全世界的粉丝一样为看到老虎重返高尔夫竞技场而欣喜不已,不过对于老虎的强势表现金熊则平淡的表示“这没什么好惊讶的。”金熊一直是泰格-伍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4日,金熊尼克劳斯像全世界的粉丝一样为看到老虎重返高尔夫竞技场而欣喜不已,不过对于老虎的强势表现金熊则平淡的表示“这没什么好惊讶的。”

金熊一直是泰格-伍兹的热心支持者,伍兹在职业生涯中收获了14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和79场美巡赛冠军,这距离尼克劳斯保持的纪录还有一些差距,不过在今年6月份,尼克劳斯就公开表示:如果伍兹能重回高尔夫赛场,他坚信老虎仍然具有挑战他18次大满贯赛纪录的实力。

“我还没有机会看到老虎打球,只能通过结果来感受他的状态。他显然打得很好,但这并没什么可惊讶的,”尼克劳斯在上周六英雄挑战赛第三轮赛前表示,“我一直都在说老虎有很好的职业素养,他先花时间和精力去恢复健康,然后再为打高尔夫做好充分的准备。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老虎现在是健康快乐的,这是打好高尔夫的好开始。”

对于尼克劳斯来说伍兹的表现是次要的:“老虎这场比赛打的非常棒,我就像很多喜欢他的球迷一样很高兴看到他再次打球,但是我觉得看到他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77岁的尼克劳斯将和他的孙子G.T搭档出战下周的PNC父子挑战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