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宝马”上瘾开跑,南粤马拉松超级周末即刻起航


来源:凤凰网体育

12月3日8点,2017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正式鸣枪起跑,2万名真跑者汇聚一堂,在宝安区政府南大门一同开跑,也意味着广州马拉松和深圳马拉松超级双周末之战即将起航。领跑广深双马上万名真跑者宝安开跑广东省

12月3日8点,2017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正式鸣枪起跑,2万名真跑者汇聚一堂,在宝安区政府南大门一同开跑,也意味着广州马拉松和深圳马拉松超级双周末之战即将起航。

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正式起跑

领跑广深双马上万名真跑者宝安开跑

广东省作为跑步大省,每年都有众多真跑者前往全国各地参加马拉松比赛。在今年末尾之际,这里则将迎来多场大型马拉松赛事,为全国各地的真跑者献上跑马盛宴。

深圳宝安马拉松作为12月广东省首场赛事,共吸引2万名真跑者在这座滨海之城共同开跑,赛事部分赛段靠近红树湾海岸线,赛道平坦,沿途风景十分迷人,帮助真跑者越跑越上瘾。

真跑者们在“宝马”赛道上同场竞技

为了让不同年龄和不同程度的真跑者加入其中,本届赛事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嘉年华欢乐跑等多个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真跑者纷纷拿出最好的状态,在赛道留下他们的“宝马”跑上瘾故事。

官方配速员带领真跑者冲向终点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Seroi Andersonsaitoti穿着特步竞速160跑鞋率先冲线,摘得桂冠;女子冠军则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Lekelesh Feysa Dera以2小时54分51秒摘得。

肯尼亚选手率先冲线,荣获全程马拉松男子冠军

特步贴心服务感受非一般的赛后体验

在这长达42.195KM的征程中,真跑者们用他们对跑步的热爱和坚持冲向终点,迎接荣耀时刻。特步作为本次赛事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为了帮助真跑者获得完美赛事体验,在提供专业跑步装备的同时,更在赛后展区提供号码簿塑封、参赛T恤个性化印制、完赛合影墙等各项贴心服务,让真跑者感受到非一般的参赛体验。

特步展区为真跑者提供各项贴心服务

深圳宝安马拉松落下帷幕,但是“深”经百战的他们即将迎来下一个重要的战场!从下周开始,广州马拉松和深圳马拉松两场大赛将分别接棒,马拉松超级双周末之战即将打响,这两场年末重头戏,你敢继续应战吗?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