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回归预示光明未来 福勒:老虎刺激了我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4日,泰格-伍兹以69-68-75-68的成绩结束了自己时隔10个月的主场复出首战,交出了一张不凡的成绩单,成功地向全世界宣告了自己的回归。这是301天以来他的首场高尔夫赛事,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4日,泰格-伍兹以69-68-75-68的成绩结束了自己时隔10个月的主场复出首战,交出了一张不凡的成绩单,成功地向全世界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这是301天以来他的首场高尔夫赛事,球迷们本没有对他报太高期望,而老虎的表现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他在巴哈马的18人赛事中以并列第9名完赛,击败了一半的球员,这其中包括刚刚拿下联邦快递杯总冠军的贾斯汀-托马斯和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他的世界排名也将一举从第1199位跃升至700名中段的位置。

这位14次大满贯冠军将在12月30日迎接自己42岁的生日,虽然他还没有确定随后的赛程,但上周四轮优秀的表现足以证明伍兹还有着充分的实力。

“我很兴奋,肾上腺素猛增,整体而言我很高兴。我知道自己可以打满四轮,这并不会成为一个问题。问题是我的成绩是怎样的,我的感觉如何,我怎样才能在这段时间内进入我的竞技状态。”老虎在周日的比赛后表示,“这花了我一点时间。我的铁杆还是很棒的,我这周开了一些不错的球,也有一些精彩的推杆。我表现出了一些好迹象,我真的有几次很不错的击球,这一切都预示着一个光明的未来。”

伍兹还补充道:“接下来我们要坐下来好好弄清楚,我在哪里开始、要打的多少场球、休息时间以及训练周期,我期望明年我会打比赛。不过会打多少场呢?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我们在计划了。”

“托马斯已经暗示过我,回去以后也要像今天一样一起打球,这些年轻球员都很棒,他们几乎每天都要打球。他们想要竞争,他们希望看到我回到赛场,真的很高兴有这样的友谊。“

从老虎手中接过冠军奖杯的福勒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承认老虎刺激了我。只要他真的彻底回归,按自己的方式挥杆,他肯定能再次获得胜利。我没能在他的巅峰时期和他对战过。我想我们都期待着有机会和真正的老虎一起比赛。

“我认为不会有人害怕这一切的。我觉得他们会更兴奋,老虎回来,有机会和老虎一起打球,我们希望看到他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