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蒙为老虎表现感到惊喜:伍兹永不言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5日,上周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全世界高球爱好者们都在密切地关注着泰格-伍兹的一举一动,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伍兹的前挥杆教练教练布奇-哈蒙(Butch Harmon)。哈蒙在一篇文章中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5日,上周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全世界高球爱好者们都在密切地关注着泰格-伍兹的一举一动,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伍兹的前挥杆教练教练布奇-哈蒙(Butch Harmon)。

哈蒙在一篇文章中表示,他对于上周伍兹在巴哈马以并列第9名完赛感到非常“惊喜”。这是伍兹自二月份以来的首场比赛。

“我必须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老虎挥杆的方式,”哈蒙写道,“他前两天打得非常漂亮,尽管他在第三轮比赛中有一些起伏,那天大家都打得很艰难。总的来说,我觉得我们应该非常感动。”

哈蒙还提到,他最高兴的是看到了这两件事:伍兹的挥杆速度回来了,他的挥杆似乎完全得心应手:“我没有看到他曾经那些由于不适引起的上下调整,伍兹是完全没有痛苦的。伍兹现任教练克里斯-科莫告诉哈蒙,这是他第一次在老虎身体上没有伤痛的情况下与伍兹一起工作。自2014年年底以来,伍兹和科莫就一直在合作。

哈蒙还提到,他现在的学生里奇-福勒和达斯汀-约翰逊一直对伍兹在巴哈马的击球的能力印象深刻。

当然,哈蒙更希望看到伍兹彻底回归美巡赛的正式赛事,而不是只有18人的英雄世界挑战赛:“现在大家很容易认为他还是那个曾经的老虎-伍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果我们一直说他能回来赢得更多的大满贯赛事,那就有点本末倒置了。我们要来看看他是如何一点点进步的。”

“我之前说过,我不确定他会再打高尔夫球,甚至在他打的时候,我也不确定他能再赢。他现在可能有机会再次赢得美巡赛冠军,但再赢一场大满贯是另一回事。不过在我担任老虎教练的十年中,学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永不言败!”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