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首个女子马拉松系列赛甜蜜跑香港站开赛,为公益助力!


来源:凤凰网体育

日前,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中国首个女子马拉松系列赛甜蜜跑香港站顺利举办,跨越两地,为女性带来一场充满爱的公益助跑。11月26日北京中迹体育甜蜜跑与香港云通科技共同主办的首个长跑赛事「SportiH

中国首个女子马拉松系列赛甜蜜跑香港站

日前,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中国首个女子马拉松系列赛甜蜜跑香港站顺利举办,跨越两地,为女性带来一场充满爱的公益助跑。11月26日北京中迹体育甜蜜跑与香港云通科技共同主办的首个长跑赛事「SportiHealth健康跑- KissRun香港站」在香港薄扶林郊野公园圆满举行,大会于二十六日早上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起步礼,比赛当日荣获众多嘉宾莅临支持,当中包括香港慈善机构匡智会助理总干事(教育) 陈家立先生、匡智狮子会晨岗学校老师、活动大使施性概先生以及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及公司秘书杨鹭彬先生、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康娟、云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世昌、云通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符俊杰等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一众主礼嘉宾于起步礼进行「滚动吧!」推波仪式,「滚动吧!」寓意「感动吧!」,一起推波带出共融信息,透过直接、互动与交流,突破界限,促进彼此的认识,向社会大众宣扬关爱弱势社群的讯息,达至社会和谐共融。

本次赛事活动,是甜蜜跑继南京、成都、武汉之后的第五站,也是2017年度的收官之战,香港站赛事正逢香港回归20周年,颇具纪念意义,比赛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与,不仅是甜蜜跑系列赛中参赛国籍和地区最多的一站,同时也是公益慈善主题最为突出的一站,为加强大众对智障人士及弱势社群的关注,活动报名费部分收益捐赠受惠机构,传承甜蜜跑女性的大爱精神。现场香港匡智会机构带来了智障人士做的各类手工作品、休闲食品进行义卖,更有绘画天赋的孩子现场为参赛者们人物素描,赛事不仅提供了智障孩子与社会更多的接触机会,更重要的是,社会人士可透过与匡智会学员一起身体力行参与及推广跑步活动,为他们送上鼓励,透过直接、互动与交流,突破界限,促进彼此的认识,从而真正达至社会共融!

当日赛事配套亲子定向赛,也为家庭参加者带来一个轻松愉快的家庭日。亲子儿童定向挑战赛由家长陪同小朋友穿梭场内不同地方完成定点挑战任务,一片欢腾热闹。

赛事比赛地点薄扶林郊野公园是许多香港市民心目中的后花园,公园环抱太平山,景色怡人,赛道一步一景,绿树环绕,多处瀑布飞流,赛道不仅途经已有百年历史的香港第一个水塘-薄扶林水塘,赛道至高点还可将维多利亚港湾景色尽收眼底。赛道包括上下坡林路、小径、引水道及越野路段,沿途林木青葱,鸟语花香,做善事之余又可以亲亲大自然。赛事共分为10公里、6公里、亲子三个组别,所有完赛者都获得了选手礼品包及多项特别优惠,参加者完成后获得电子证书一张;表现优异者更获发嘉许状及奖金。赛事终点彩绘、合影、促销等多个活动宛若嘉年华,参赛者都尽兴而归,乐而忘返,为不善表达情感的智障人士出一分力,向社会大众宣扬关爱弱势社群的讯息。

自此,2017年甜蜜跑五站完美收官,2018年首战南京站获悉将定于2018年3月31日举办,相关报名工作将于2017年12月中旬启动,详情可留意关注公众号。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