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童拉卡瓦大胆预测 伍兹将在美巡18赛季有所斩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5日,随着巴哈马英雄世界挑战赛落下帷幕,伍兹向全世界宣告了他的回归,大家都期待着荣耀归来的老虎可以在美巡18赛季甚至大满贯赛上有所斩获,他的球童乔-拉卡瓦也大胆预测,这位14次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5日,随着巴哈马英雄世界挑战赛落下帷幕,伍兹向全世界宣告了他的回归,大家都期待着荣耀归来的老虎可以在美巡18赛季甚至大满贯赛上有所斩获,他的球童乔-拉卡瓦也大胆预测,这位14次大满贯赛冠军足以应付高尔夫新一代球星,在2018赛季重新证明自己。

“老虎在赛场上表现出了很多积极的信号。他很多球开的很好,速度回来了,他可以随心所欲地把球放到想要的地方,每天都控制得更好。而且他正在和这些年轻的男孩们一起向前冲。如果你问我他有没有实力在2018年赢得比赛,他当然可以!从健康的角度来看,他的身体情况也充分允许。”

“我们都希望听到老虎的好消息,我知道老虎现在越来越好,离那一天越来越近了。虽然我不得不说,从没想过老虎会恢复的像现在一样好。去年我们曾因他在巴哈马四轮抓住24只小鸟而乐观,但我们都知道他那时还不够健康。显然这是一个不同的手术,他肯定感觉好多了,所以现在我们可以有充分的期待!老虎现在可以很轻松地把球开出315码。”

虽然老虎本人还没有正式公开后面的参赛计划,但据知情者透露伍兹预计将在下个月晚些时候的农民保险公开赛正式重返美巡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