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奥巴梅扬决定冬窗离开多特 盼返回米兰踢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奥巴梅扬决定明年1月份冬窗开启后离开多特,下家恐是米兰。本赛季,多特成绩高开低走,德甲开局6轮拿到5胜1平,大有一骑绝尘之势。但随着赛季的深入,多特开始连战

北京时间12月5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奥巴梅扬决定明年1月份冬窗开启后离开多特,下家恐是米兰。

奥巴梅杨

本赛季,多特成绩高开低走,德甲开局6轮拿到5胜1平,大有一骑绝尘之势。但随着赛季的深入,多特开始连战不胜,连续7轮不胜,其中包括德比战4-0领先沙尔克04被4-4追平。目前,多特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位,落后榜首拜仁10分,争冠早已没戏,争四形势岌岌可危。

与此同时,多特在欧冠赛场上亦是一败涂地,5轮战罢2平3负早早出局,甚至惨遭热刺双杀。数据统计显示,多特过去11场比赛仅有1场胜利,而且还是德国杯战低级别球队取胜的,对阵同级别球队,多特已经连续13场比赛未尝胜绩。这样糟糕的成绩,让多特球迷非常沮丧。

《图片报》消息称,多特的内忧外患远不止这些,譬如队内头号球星奥巴梅杨打算离队,本赛季他在联赛中打进11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他是多特本赛季唯有的亮点。奥巴梅扬之所以考虑离开多特,除了球队战绩糟糕,还有就是与高层有矛盾,前些时候因为威斯特法伦球场拍广告惨遭禁赛和罚款。

目前,盯上奥巴梅扬的豪门有很多,譬如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希望签下多特神锋。按照《图片报》的说法,奥巴梅扬更希望回到米兰,虽然这支球队本赛季的成绩也惨不忍睹,上周末联赛2-2战平贝内文托,让后者结束了开局14连败,意甲15轮战罢仅拿到21分,落后第四名罗马达13分之多。

即便如此,奥巴梅扬仍然希望回到米兰踢球,他曾在2007年加入米兰青训营,2008年进入一线队,但从未代表米兰出战过,在先后租借至第戎、里尔、摩纳哥和圣埃蒂安后,2011年被圣埃蒂安买断,从此走向巨星之路。(篱笆)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