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中国》即将深圳收官,十六城接力挑战2小时07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12月17日《奔跑中国》收官深圳,16个跑者手持奔跑中国大旗代表一个城市奔跑2.5公里,力争在2小时07分接力完成42.195公里!“奔跑中国”接力赛彰显了中华民族团结奋进、祖

《奔跑中国》

12月17日《奔跑中国》收官深圳,16个跑者手持奔跑中国大旗代表一个城市奔跑2.5公里,力争在2小时07分接力完成42.195公里!“奔跑中国”接力赛彰显了中华民族团结奋进、祖国各地携手发展,这一创举将把中华儿女团结一致的精神推向历史巅峰!

《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智美体育集团运营的民族原创国家级IP。2017年,《奔跑中国》通过把一系列具有共同品牌基因的马拉松赛事集结起来,全年举办“红色之旅”和“改革开放”两大主题共十六站,“红色之旅”从上海、遵义、延安、吉林、北京、襄阳、南昌、长沙一路绽放,“改革开放”从昆明、沈阳、南京、杭州、青岛、防城港、广州、深圳一路点燃。不仅覆盖了一线城市,东部发达地区,同时西部红色城市在全民健身的路上也共同携手向前。赛事共覆盖城市人口1.38亿,报名人数超过100万人次,参赛总人数超过40万人。

中央电视台作为赛事主办方以其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已将《奔跑中国》打造成为体育+文化为一体的现象级体育节目。通过赛事直播以及央视网、社交媒体的互联网传播,覆盖超过10亿全球受众、传播频次高达数十亿人次,确立了《奔跑中国》国家级IP的地位。

为了庆祝举国瞩目的《奔跑中国》收官,12月17日,在深圳国际马拉松,十六个承办城市主政领导将携十六个中国精英跑者上演《奔跑中国》接力赛。此次接力赛每个城市精英跑者将手持奔跑中国大旗,代表一个城市奔跑2.5公里,16个跑者力争在2:07小时接力完成42.195公里!《奔跑中国》接力赛彰显了中华民族团结奋进、祖国各地携手发展的时代风采,这一创举将把中华儿女团结一致的时代精神推向历史巅峰!

这一天,距离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将近40年!中华民族必将从饱经沧桑的苦难历史中积蓄力量,砥砺前行,我们期待亿万中华儿女携手跑进新时代!

拭目以待,12月17日,激情上演!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