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首钢女乒新赛季发布会 丁宁和球迷互动配双打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12月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首钢女乒公开训练暨新赛季主场发布会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在主教练郭焱和教练员任国强的带领下,队长丁宁,队员盛丹丹、李佳原、赵琳、郭雨涵、张钊齐亮相。北京首钢体育文

发布会现场

凤凰体育讯12月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首钢女乒公开训练暨新赛季主场发布会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在主教练郭焱和教练员任国强的带领下,队长丁宁,队员盛丹丹、李佳原、赵琳、郭雨涵、张钊齐亮相。北京首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首钢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学鹏参加发布会并致辞,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北京首钢乒乓球俱乐部赞助商代表:主赞助商华夏银行总行办公室副主任魏洪翔;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国安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永峰、北京国安体育总监傅小东等嘉宾。

北京女乒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和悠久历史的优秀球队,培养出奥运冠军张怡宁、丁宁等世界最优秀的女乒运动员,北京女乒也曾经多次夺得乒超联赛的冠军。自2014年成立北京首钢乒乓球俱乐部,首钢篮球中心就成为了北京女乒的主场大本营。今年乒超联赛赛制有所变化,女乒十支队伍将进行18场主客场双循环比赛,首钢乒乓球俱乐部将承办9个主场的比赛。

长达半小时的公开训练课,环节十分紧凑,队员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虽说是常规训练,可是打起来毫不手软。今年是郭焱担任首钢女乒主教练的首个赛季,对此她表示,身份的转变既是压力更是动力,她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带领队伍不断前进。

在球迷互动环节,来自华夏银行的赞助商代表和5名球迷代表分别与队员们进行了两个球的1V1切磋,还和女乒队员组成双打阵容感受了一下“魔鬼”循环赛事。刘辛淼是叮当粉丝团的一员,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丁宁,这次成为幸运球迷与爱豆组成双打组合,她十分激动。“我从12年就喜欢丁宁,一转眼就5年,没想到今天可以和丁宁一起双打,太幸运了!” 刘辛淼和丁宁都抽中了1号,结果从头赢到尾达成了超神成就。

互动环节结束后,2017-18赛季北京首钢女乒主场新闻发布会召开,首钢女乒的首个主场比赛将于12月6日下午15时在首钢篮球中心开赛,主场迎战四川穹窿先锋队。

北京首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学鹏在会上代表体育公司向队员们发出了最暖心的承诺:“首钢乒乓球俱乐部是首钢女乒全体教练和队员的家,我们会做好你们的后勤保障工作。我们期待首钢女乒赛场上演精彩瞬间,但在成绩目标上,俱乐部对球队没有硬性指标。我们希望首钢俱乐部能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但我们更期待丁宁还有更多首钢女乒队员,能身披五星红旗在国际赛场为国争光。”同时徐总还透露了一个独家消息,今年的乒超主场比赛将会把其中2场移至河北迁安市,把全民健身与乒乓球联赛相结合,让联赛走进百姓、走进基层。

赞助商华夏银行和中信国安府的领导们也都和队员们有了亲密的互动,对首钢女乒表示祝福。在参加完发布会之后,华夏银行总行办公室副主任魏洪翔兴致勃勃的表示:“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有着很广泛强大的社会基础。作为两家大型企业的强强联合,我们非常看好首钢体育的生态布局,看好首钢女乒这支队伍。”

北京国安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永峰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了,“首钢有几十年的男子篮球队,也有这么优秀的女子乒乓队,对于中信国安,除了在同城足球投入之外,也加大了对其他体育项目的投入,这次和首钢合作乒乓球,将来还希望在羽毛球等其他体育领域积极拓展,为北京体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培养出更多体育人才。”

温馨愉快的2个小时很快结束,在最后,丁宁作为队长代表队员向一直以来支持球队的球迷们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向球迷朋友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可以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到现场感受乒乓球的魅力。在今年的赛季中,丁宁会尝试和小将赵琳组合出战双打,一是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培养年轻队员,二是为赛事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首钢女乒将在12月6日迎战四川穹窿先锋,12月10日迎战龙福环能,球迷朋友可以通过首钢体育公众号网上购票或者比赛当天到售票窗口现场购票,来到主场为姑娘们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