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止步小组赛!马竞5个赛季首次 踢欧联杯成绝对热门


来源:凤凰网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六轮,马竞1-1战平切尔西,这让他们的积分最终来到7分,无缘小组出线,1胜4平1负的战绩并不理想,在欧冠出局后,马竞最近五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无缘欧冠16强,他们将只能去踢欧联杯。在近年来的

null

马竞被淘汰

欧冠小组赛第六轮,马竞1-1战平切尔西,这让他们的积分最终来到7分,无缘小组出线,1胜4平1负的战绩并不理想,在欧冠出局后,马竞最近五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无缘欧冠16强,他们将只能去踢欧联杯。

在近年来的欧冠赛场,马德里竞技都是不可忽视的一支劲旅,2013-14赛季,西蒙尼率队闯入了决赛,虽然加时赛不敌皇马,但是马竞已经开始在欧洲崛起,成为了欧冠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在2014-15赛季,马竞在欧冠依然战绩不俗,他们进入了八强,可惜被皇马淘汰。2015-16赛季的欧冠,马竞再度闯入决赛,他们最终点球大战不敌皇马,同冠军失之交臂。2016-17赛季,马竞进入欧冠八强,可惜又被皇马淘汰。

虽然马竞在欧冠总是可以遭遇克星皇马,但是他们在过去四个赛季欧冠的表现还是无可挑剔,两次进入决赛,两次进入八强。不过随着他们在欧冠生死战无法取胜切尔西,马竞遭到了淘汰,最近的五个赛季,马竞首次无缘进入欧冠16强,目视切尔西和罗马晋级。

马竞没有从小组晋级,一方面是因为同组对手切尔西和马竞的实力非常强悍,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马竞自己“作死”。

在对阵弱旅卡拉巴克的两回合比赛里,马竞居然仅仅拿到了2分,两场平局让他们吃亏太多。因为切尔西和罗马都是双杀了卡拉巴克,可是马竞却丢掉了4分。其实马竞对阵罗马1胜1平,胜负关系占优,可是在弱旅身上丢分,让他们付出巨大代价。

在欧冠被淘汰后,马竞将会去踢欧联杯,虽然他们会成为夺冠热门,但是相信西蒙尼的球队更加愿意留在欧冠。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