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帕科破门梅西替补 巴萨2-0胜小组头名出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03:45,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上半场,苏亚雷斯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被化解。下半场,帕科头球破门,巴萨取得领先。梅西和保利尼奥先

null

巴萨战胜葡萄牙体育小组赛以不败战绩收官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03:45,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上半场,苏亚雷斯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被化解。下半场,帕科头球破门,巴萨取得领先。梅西和保利尼奥先后替补登场,换下比达尔和苏亚雷斯。补时阶段,面对旧主的马蒂厄自摆乌龙,巴萨将比分锁定在2-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主场以2-0击败葡萄牙体育,结束小组赛连场闷平,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小组头名出线。

两队在欧冠赛场上交手过3次,巴萨保持3连胜。本赛季欧冠收回合较量,巴萨在客场凭借对手的乌龙球以1-0取胜。上轮小组赛结束之后,巴萨就锁定小组头名,此役梅西和保利尼奥等人坐在替补席,苏亚雷斯领衔首发出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蒂厄加盟葡萄牙体育之后,首度回到诺坎普面对巴萨。

比赛开始,第12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外围尝试远射高出横梁。第18分钟,苏亚雷斯右路传中到弧顶处,A-比达尔跟上抡一脚同样打高。2分钟后,安德烈-戈麦斯前场成功抢断,随后在禁区前施射偏出底线。

第24分钟,苏亚雷斯接到直塞球,在一个挑球过人之后单挑门将,不过他的射门被后者化解。第36分钟,葡萄牙体育的进攻机会,B-费尔南德斯外围凌空射门,皮球被西莱森拿到。

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第54分钟,马丁斯前场接到队友传球,在禁区前起脚抽射偏出远门柱。第59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帕科抢前点头球吊射入网,1-0,巴萨取得领先。1分钟后,巴萨撤下A-比达尔,换上梅西。

第62分钟,葡萄牙体育右路传中到禁区,多斯特后点接球起脚射门,皮球被西莱森侧身挡出。第64分钟,葡萄牙体育撤下布鲁诺-塞萨尔,换上皇马旧将科恩特朗。第72分钟,梅西中路斜传左侧,迪涅禁区里横敲门前,皮球被帕特里西奥封出。

第75分钟,巴萨撤下苏亚雷斯,换上保利尼奥。第82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右路带球到禁区前分球,梅西接球起脚远射被门将扑出。第83分钟,科恩特朗左路送出传中球,多斯特后点无人盯防的射门将球打高。第89分钟,梅西右路插上面对马蒂厄分球,帕科后点跟上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巴萨开出角球,梅西禁区前得球施射,皮球被门将帕特里西奥拿到。

补时阶段,梅西前场中路送出直塞,丹尼斯-苏亚雷斯左路横敲到禁区,马蒂厄解围时将球铲入自家大门,巴萨将比分改写为2-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主场以2-0击败葡萄牙体育,结束小组赛连场闷平,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小组头名出线。

两队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13-西莱森、2-塞梅多、3-皮克、25-维尔马伦、19-迪涅、4-拉基蒂奇、6-德尼斯-苏亚雷斯、21-安德烈-戈麦斯、22-A-比达尔(第60分钟,梅西)、17-帕科、9-苏亚雷斯(第75分钟,保利尼奥)

葡萄牙体育:1-帕特里西奥、4-科茨、13-里斯托夫斯基(第46分钟,马丁斯)、22-马蒂厄、92-皮奇尼、8-B-费尔南德斯、9-阿库尼亚、10-鲁伊斯(第46分钟,多斯特)、11-布鲁诺-塞萨尔(第64分钟,科恩特朗)、14-威廉-卡瓦略、16-巴塔利亚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