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史上第一人!姆巴佩成最年轻打入10球球员


来源:凤凰网体育

欧冠最后一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3不敌拜仁慕尼黑,姆巴佩打入一球,其个人欧冠进球数达到10个,他也成为欧冠历史上最年轻能打入10球的球员。法国人在18岁11个月的时候,就创造了历史。与拜仁的比赛,巴

欧冠最后一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3不敌拜仁慕尼黑,姆巴佩打入一球,其个人欧冠进球数达到10个,他也成为欧冠历史上最年轻能打入10球的球员。法国人在18岁11个月的时候,就创造了历史。

null

巴黎虽然输球,但姆巴佩创造了历史

与拜仁的比赛,巴黎处于全面被动,姆巴佩是为数不多的亮点。比赛第50分钟时,接卡瓦尼禁区内的挑传,姆巴佩看到乌尔赖希位置靠前,一个巧妙的头球攻门,球越过门将后弹地飞入球网,将比分扳为1-2,此球对于巴黎至关重要,几乎浇灭了对手获得小组第一的雄心。而全场比赛中,姆巴佩还曾为内马尔及卡瓦尼送出多次妙传。

打入此球后,姆巴佩的欧冠进球数飙升至10个,此前他代表摩纳哥打入6球,本赛季小组赛则为巴黎打入4球。由此,法国人以18月11个月的年纪,成为欧冠历史上打入10球的最年轻球员,赛后法国《队报》就称赞他是当世天才,前途无限。赛后主帅埃梅里,也对这位爱将表示了祝福。

在近期内马尔、卡瓦尼及迪马利亚状态不佳之际,姆巴佩一直保持高光表现,上周巴黎联赛1-2输给升班马,他也是场上表现最努力和最出色的球员。虽然还没有19岁,但是他已经成为巴黎的王牌之一。而包括伊布、拉瓦内利等名宿都认为,姆巴佩未来会到一个意向不到的高度。

随着巴黎晋级,未来只要姆巴佩继续破门,将就继续创造奇迹。对于这个不到19岁的年轻人来说,他未来光明,且前途无限。(伊不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