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吸金王!斯皮思到底多有钱?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6日,刚刚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以并列第三名完赛的乔丹-斯皮思,现世界排名第二位,这位小飞侠一度被评为新一代吸金王,让我来看看他到底身价几何。自从2015年大师赛中取得了个人大满贯的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6日,刚刚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以并列第三名完赛的乔丹-斯皮思,现世界排名第二位,这位小飞侠一度被评为新一代吸金王,让我来看看他到底身价几何。

自从2015年大师赛中取得了个人大满贯的突破。斯皮思的世界排名和收入就开始了火箭上升,更不用说与Under Armour,AT&T,可口可乐和劳力士等公司的合作关系,也都是非常有利可图的。这位年仅24岁的小飞侠,去年还在老家达拉斯​​以71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栋面积达16,655平方英尺的豪宅。

到目前为止,斯皮思在职业生涯参加的127项赛事中共赢得了3520万美元的奖金。仅在2015年和2016年的两个辉煌赛季,斯皮思就分别收入了5300万美元和5280万美元。根据福布斯排行榜的说法,仅2017年他赞助和出场的收入就达到了3450万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斯皮思在银行拥有6000万美元的存款,但参考过去两年他的收入持续超过5000万美元,他的净资产可能高达1亿美元。

尽管要赶上老虎的7.4亿美元净资产,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斯皮厄斯还年轻,什么都可能会发生。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