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C罗连续6场破门 皇马3-2多特获小组第二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03: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马约拉尔为皇马先开纪录,C罗破门扩大比分,他本赛季6场小组赛均有进球,瓦拉内因伤退场,奥巴梅

null

C罗本赛季6场欧冠小组赛均完成破门

北京时间12月7日03: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马约拉尔为皇马先开纪录,C罗破门扩大比分,他本赛季6场小组赛均有进球,瓦拉内因伤退场,奥巴梅杨扳回一球;下半场,奥巴梅杨再进一球扳平比分,巴斯克斯巧射破门上演绝杀。最终皇马3-2力克多特蒙德,皇马落后热刺3分获得本小组第二名,晋级16强。

皇马和多特蒙德一共13次交手,皇马5胜3平5负没有任何优势。从2012/13到2017/18这6个赛季,皇马和多特在欧冠赛场上已经4次相遇。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首场交锋,皇马客场3-1击败大黄蜂。

两队近况都不理想——皇马上轮战平毕尔巴鄂,创下近9年最差联赛开局,欧冠小组赛也连续两年屈居小组第二;多特蒙德更惨,联赛+欧冠近10战不胜。

皇马开场后就占据了主动,第8分钟,C罗策动攻势,伊斯科顺势做球,无人防守的马约拉尔面对门将轻巧地挑射破门,为皇马取得比分领先,1-0,这也是皇马此役的第一脚射门。

第12分钟,科瓦契奇做球,C罗禁区角上一脚漂亮的弧线球挂死角而入,2-0,这也是C罗本赛季欧冠的第9个进球,他也成为欧冠改制后首位6场小组赛均破门的球员。第21分钟,C罗传球,特奥左路突破后一脚斜射偏出门柱。

第25分钟,普利西奇传中,奥巴梅杨门前包抄慢了一步,错失良机。多特再组织进攻,瓦拉内门前做出一次关键拦截。第34分钟,奥巴梅杨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斜射偏出远端立柱,错失绝好机会。第37分钟,瓦拉内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受伤主动要求离场,阿森西奥替补上场。第42分钟,马约拉尔禁区中央转身左脚抽射偏出,错失良机。第42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奥巴梅杨头球破门扳回一球,2-1。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奥巴梅杨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他先后两脚射门将球打进,2-2,多特扳平比分。第51分钟,伊斯科抢断传球,C罗禁区中央斜射打偏,错失良机。第55分钟,奥巴梅杨突入禁区右侧但被纳乔及时封堵。

比赛进入相持阶段,两队机会都不多。第65分钟,马约拉尔远射被封堵。随后皇马换人,略伦特换下伊斯科。第69分钟,阿森西奥的射门被封堵。第73分钟,巴斯克斯左路内切打门被扑住。第78分钟,C罗门前抢点曾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无效,慢镜头显示判罚值得商榷。

第81分钟,巴斯克斯禁区线上一脚外脚背射门窜入右下角,3-2,皇马再度超出比分。比赛最后阶段,皇马仍旧占据主动,但并未再次破门。最终皇马3-2获胜,两回合比赛双杀多特蒙德。

出场阵容:

皇马:1-纳瓦斯;6-纳乔,5-瓦拉内(37’20-阿森西奥),4-拉莫斯,15-特奥;14-卡塞米罗,22-伊斯科(69’18-略伦特),23-科瓦西奇(57’24-塞巴略斯);17-巴斯克斯,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1-马约拉尔

多特蒙德:28-布尔基;29-施梅尔策,4-苏博蒂奇,25-索克拉迪斯;13-格雷罗,5-巴尔特拉(79’36-托普拉克),8-沙欣(64’33-魏格尔),19-达胡德;23-香川真司(91’9-亚尔莫连科),22-普利西奇,17-奥巴梅扬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