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冠军奖金怎么花?汤普森买新车犒劳自己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7日,刚刚拿下今年的CME竞赛,赢得100万美元的奖金的莱西-汤普森已经决定要好好消费一把,来犒劳自己这个赛季的辛苦。汤普森今年可以说自己经历了高尔夫生涯里最难捱的一年,9月不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7日,刚刚拿下今年的CME竞赛,赢得100万美元的奖金的莱西-汤普森已经决定要好好消费一把,来犒劳自己这个赛季的辛苦。

汤普森今年可以说自己经历了高尔夫生涯里最难捱的一年,9月不仅经历了外婆去世,还要与母亲一起抗癌。在全日空赛领先的情况下受到了罚杆,最后以第2名完赛。但她并没有被打败反而越挫越勇,随后又拿下了金斯米尔锦标赛,在CME巡回锦标赛上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了CME竞赛总冠军。

“是的很快,我马上会有一辆新车。”起初汤普森表示正在考虑2018年的克尔维特Z06,最终决定购入一款新的日产GT-R,并在社交网站上传了照片。 日产的网站售价99,990美元。

加上最后的总冠军奖金,汤普森本赛季共获得了287.7万美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