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32+11+9乐福18+13 骑士逆转国王取13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骑士在前三节遭遇国王的疯狂阻击,让他们以73-78落后5分劣势。进入末节决战,双方一度连续鏖战打平,但詹姆斯最后时刻表现神勇,最终骑士主场以101-95逆转险胜国王,疯狂豪取13连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7日,骑士在前三节遭遇国王的疯狂阻击,让他们以73-78落后5分劣势。进入末节决战,双方一度连续鏖战打平,但詹姆斯最后时刻表现神勇,最终骑士主场以101-95逆转险胜国王,疯狂豪取13连胜稳居东部第2。

12连胜的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处在重建期的国王,过去4次主场对垒国王取得3胜1负战绩,但两队上赛季各取一胜打成平手。乐福开局连续内线强攻得手两球,但国王借助福克斯与坦普尔相继得分回敬,双方在第一节的进攻效率均不高,两队被迫陷入打铁拉锯战。坦普尔飙中三分,帮助国王取得5分领先,JR立即回应一记三分,双方在之后逐步换上替补轮换阵容对垒,博格丹诺维奇与格林先后对飚三分。詹姆斯在首节吞蛋,但送出4次助攻,首节骑士以19-22落后国王。

骑士在次节进攻回暖,与国王展开疯狂对飚大战,骑士率先追到26平,卡特飙中三分,科沃尔回敬一记三分,双方连续战平至36平。希尔德飙中三分,并在之后继续内线得手,引领一波7-0攻势,詹姆斯飙中三分回敬,詹皇之后继续连中3球一人连砍9分追击,但兰多夫也能够飙中三分,国王继续维持49-45领先。兰多夫连续内线强攻,国王借助内线攻势拉开9分领先,上半场结束骑士以48-57落后国王,詹姆斯次节单节得到12分。

中场休息回来,希尔率先飙中三分,JR手臂击打中希尔肋部被吹技术犯规,汤普森单臂暴扣拉开14分领先。乐福连续内线砍分,JR也飙中三分,詹姆斯与希尔对飚一记三分,骑士追到58-67差9分。詹姆斯强突造桑普森犯规,但对抗中被桑普森打到眼睛,并无大碍的詹皇两罚全中,兰多夫再中三分巩固70-60领先。克劳德与乐福连砍5分追分,博格丹诺维奇上篮得手,詹姆斯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并接韦德连线暴扣,骑士追到73-74仅差1分。国王连砍4分,前三节战罢骑士以73-78落后国王。

末节开局科沃尔连中3记三分,率领骑士以9-1开局逼停国王,并且以82-79反超3分。梅森罚进两球,韦德助攻格林空接暴扣,梅森再中三分反超比分,弗莱追到86平,希尔德再中三分,詹韦率队追到89平后,格林暴扣得手以91-89反超比分。双方之后继续鏖战至93平,兰多夫强打内线命中,詹皇血帽希尔德,格林与詹皇连砍4分,骑士还剩1分02秒以97-95反超2分。詹姆斯还剩15.8秒再中关键三分,帮助骑士拉开5分领先奠定胜局,国王抢投三分不中,最终骑士主场以101-95逆转险胜国王,疯狂豪取13连胜稳居东部第2。

国王队:福克斯、希尔、坦普尔、桑普森、兰多夫

骑士队:卡尔德隆、JR、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