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宠物穿短裙打球?!小魔女暗讽LPGA着装新规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7日,虽然随着时代发展,职业高尔夫赛场变得越来越时髦,魏圣美穿工字背心、里奇-福勒穿收脚运动裤、欧巡允许球员在练习轮穿短裤,女子比赛的赛场上随处可见的大长腿......但自今年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7日,虽然随着时代发展,职业高尔夫赛场变得越来越时髦,魏圣美穿工字背心、里奇-福勒穿收脚运动裤、欧巡允许球员在练习轮穿短裤,女子比赛的赛场上随处可见的大长腿......但自今年7月开始,LPGA巡回赛执行了新的着装规范政策,收紧了服装要求,包括不准出现低胸领服装、裙子短裤必须够长等等。

近期小魔女魏圣美正在夏威夷家中享受美好假期,她在分享徒步旅行,冲浪和在沙滩上闲逛的照片的同时,也安排了一场休闲的高尔夫,并趁机表达了对LPGA着装新规的小小抗议:休赛期=穿什么也不会被罚款。

无袖短上衣、小短裙旁边甚至带了只宠物狗!不过魏圣美也不是第一个拿LPGA服装新规开玩笑的球员了,早在7月份汤普森就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就是我要穿上赛场的衣服。

如果球员们计划在圣诞节为新的一年采购参赛服装的话,请记得严格参考标准,否则每一个触犯服装新规的球员都将在首次犯规时受到1000美元的罚款,此后每次再触犯新规时罚款翻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