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斯做东18年英国大师赛 选址沃尔顿希思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7日,就像过去做东英国大师赛的伊恩-保尔特、卢克-唐纳德、李-韦斯特伍德那样,天空体育已经宣布,将在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举办的英国名人赛由贾斯汀-罗斯做东,这位奥运冠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7日,就像过去做东英国大师赛的伊恩-保尔特、卢克-唐纳德、李-韦斯特伍德那样,天空体育已经宣布,将在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举办的英国名人赛由贾斯汀-罗斯做东,这位奥运冠军把比赛场地选在了沃尔顿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在欧巡赛缺席七年后,英国大师赛在2015年回到欧巡赛的赛程,和维斯特伍德一样,罗斯也是英国名人赛的前冠军,他曾在2002年在赢得英国大师赛冠军,自从那场胜利以来,罗斯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2013年成为33年来首位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英国选手,他还在去年夺取高尔夫重返奥运会的金牌。本赛季,罗斯在四月份的大师赛中获得亚军,并在汇丰冠军赛和土耳其航空公开赛获得背靠背胜利,一度对弗利特伍德的迪拜竞赛榜首位置存在很大威胁。

“我非常高兴能够在沃尔顿希思做东2018年的英国大师赛。沃尔顿希思是一个我真的很喜欢的高尔夫球场,希望球员们都能喜欢这个球场,能有好的天气,我们可以在明年十月举办一场精彩的高尔夫比赛。”罗斯表示,“能跟随我的三位好友的脚步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已经知道这件事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一直在仔细观察,看看他们都是怎么做的。”

“他们都做得很好,把自己的特色和个性融入比赛,都非常成功棒。这场比赛真的在欧巡赛上创造了自己的符号。他们给了我很好的启发。希望我可以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加进去,继续取得成功。“

罗斯在英国大师赛上获得胜利已经能是十五年前的事了,但罗斯依然印象深刻:“英国大师赛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比赛。 “这是我在2002年赢得的比赛,也是我父亲看到的唯一一场我作为职业选手获胜的比赛,所以对这场赛事我一直都有美好的回忆。”

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斯-佩利表示:“过去三年,英国名人赛在吸引新的高尔夫观众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主要归功于天空体育的支持以及伊恩-保尔特、卢克-唐纳德、李-韦斯特伍德的工作。我们非常幸运今年能够邀请到贾斯汀-罗斯,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明年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