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拜女子赛首轮素帕玛领跑 何沐妮职业首秀交71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7日,本赛季女子欧巡收官战——迪拜女子精英赛结束首轮争夺,泰国球员素帕玛-莎詹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干单独领跑比赛,美籍华裔小将尹天琪3杆差距排名并列第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7日,本赛季女子欧巡收官战——迪拜女子精英赛结束首轮争夺,泰国球员素帕玛-莎詹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干单独领跑比赛,美籍华裔小将尹天琪3杆差距排名并列第14位,而在迪拜迎来职业首秀的我国小将何沐妮则交出71杆排名并列29位。

泰国球员素帕玛本轮很早便找到了状态,抓住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总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领先。澳大利亚球员赛琳娜-袁、芬兰球员米妮娅-布罗姆奎斯特、诺拉-塔米宁和丹麦球员南娜-马德森以及苏格兰球员凯尔西-麦克唐纳德5人均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一杆之差紧随其后。

而在本场比赛迎来职业首秀的我国小将何沐妮本轮发挥平稳,收获两鸟一柏忌总成绩71杆排名并列第29位。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