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灭火英雄哪家强?马刺八人上双 圣城演绎团队篮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马刺队主场以117-105击败热火,取得两连胜。今天他们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全队有八人得分上双,如此多点开花把团队篮球演绎到了极致,在伦纳德缺席的情况下,他们已经以17胜8负高居西部

null

阿德强攻

北京时间12月7日,马刺队主场以117-105击败热火,取得两连胜。今天他们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全队有八人得分上双,如此多点开花把团队篮球演绎到了极致,在伦纳德缺席的情况下,他们已经以17胜8负高居西部第三。

全队最高分是阿德的18分,替补席上的福布斯三分球5投全中拿到17分,盖伊16分,加索尔和格林12分,帕克和吉诺比利两位老妖10分,米尔斯13分,还有贝尔坦斯的7分。这样的状态让热火队很是难受,纵然热火队三分球34投18中,却还是被牵着鼻子走。全场热火出现了18次失误,马刺只有11次。

据悉在周六对阵绿军的比赛里,少帮主伦纳德终于要复出了。这段期间让更多的人相信,马刺队才是真正的单核球队,FMVP对于大部分球员而言是可望而不可即的目标,强如库里都没有拿过,马刺队一下就有了两个,还都受伤了。帕克被任性的下放NBDL,伦纳德也是休养完全健康才会复出,他们的战绩没有丝毫的影响,因为他们的大BOSS是波波维奇。

在波帅的改造下,阿德场均22.8分是马刺生涯新高,有了他的存在,双德驱动终于成为现实,伦纳德只需要慢慢找状态就行,而不是亲力亲为。球队良好的战绩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没有了核心都能拿到西部第三,而且勇士和火箭几乎很难追上。第三也未尝不可,反正第二轮都要打勇士和火箭其中的一支。

以场均5分为界限,他们有10人可以达成这一成就。夏天在失去戴蒙德和西蒙斯之后,又很快补充了新生力量。马刺队就像是一台轮转的机器,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波帅打造的体系严丝合缝,谁都可以充当螺丝钉。

而伦纳德的出现,则让他们的实力有望上升到新的高度。他在攻防两端都是马刺真正的核心,无论从哪一种角度,伦纳德都已经达到了詹姆斯、杜兰特这一级别的超巨水准。联盟顶级的进攻和防守能力,对球队和比赛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关键时刻不讲理的爆发能力,到时候的马刺只会变得更加恐怖。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