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特勒19+8+8小乔丹18+21 森林狼再胜快船送其4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在主场对阵森林狼。赛季首次交手,森林狼在主场击败快船。此役上半场,森林狼就建立两位数领先。下半场,快船一度追到只差3分,但森林狼再次建立领先优势。最终

null

森林狼送快船4连败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在主场对阵森林狼。赛季首次交手,森林狼在主场击败快船。此役上半场,森林狼就建立两位数领先。下半场,快船一度追到只差3分,但森林狼再次建立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森林狼在客场以113-107战胜快船,送给对手4连败。

首节伊始,森林狼反客为主打出11-5的开局。里弗斯上篮得手,小乔丹双手暴扣,快船仅落后2分。随后,复出的加里纳利飚进三分,唐斯和迪恩回敬4分,森林狼继续保持领先。小乔丹空接隔扣打成2+1,吉布森篮下打进一球,韦斯利-约翰逊补扣也进,不过蒂格抛射成功打三分,森林狼手握6分领先优势。本节末段,森林狼把握场上主动权。随着克劳福德命中压哨球,森林狼以29-22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哈雷尔飞身上篮得手,贾旺-埃文斯飚进三分,快船追到27-29。随后,巴特勒开始发力,森林狼核心连续突破拿分,逼迫快船请求暂停,两队分差为9分。暂停回来,里弗斯强杀篮下得分,巴特勒空接回敬一球,路威双手暴扣打停森林狼,快船以37-45落后。后半节,森林狼越战越勇,多点开花的客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62-49领先。

第三节,里弗斯上来连突带罚拿到4分,不过唐斯利用个人能力回应两球,包括一记双手暴扣,在8分16秒时,森林狼以70-55领先。暂停回来,里弗斯继续突破得手,不过巴特勒里突外投拿下5分,唐斯罚球线跳投命中,而在吉布森两罚一中后,森林狼扩大领先到78-59领先。后半节比赛,森林狼在场上有些懈怠,快船在路威带领下不断追分。三节结束时,森林狼以88-80领先。

末节,唐斯上罚球线得到1分,路威漂移出手命中半截篮,哈雷尔双手暴扣,巴特勒罚球再添两分,森林狼领先7分。双方继续交替得分模式,节中路威飚进两记三分,带领快船掀起反攻号角。小乔丹突然发力,连续3次篮下进攻得手,终场前4分钟,快船追到100-103。不过,维金斯和巴特勒联手发力,带领森林狼打出8-0的小高潮取得11分领先。时间仅剩不到2分钟,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森林狼在客场击败快船,赛季第二次战胜对手。

两队首发:

快船:里弗斯、CJ-威廉姆斯、韦斯利-约翰逊、加里纳利、小乔丹

森林狼:杰夫-蒂格、吉米-巴特勒、维金斯、泰-吉布森、唐斯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