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杯辜梓豪2-1唐韦星首夺世界冠军 获奖金180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19岁的辜梓豪五段执白中盘胜唐韦星九段,2-1勇夺第22届三星车险杯冠军,这也是辜梓豪首个世界观头衔。他也成为中国棋院第19位世界冠军,第35冠,辜梓豪升为第44位九段。本届三星杯

辜梓豪VS唐韦星

北京时间12月7日,19岁的辜梓豪五段执白中盘胜唐韦星九段,2-1勇夺第22届三星车险杯冠军,这也是辜梓豪首个世界观头衔。他也成为中国棋院第19位世界冠军,第35冠,辜梓豪升为第44位九段。

本届三星杯唐韦星连胜宋泰坤、申真谞、2比1胜安国铉。辜梓豪连胜安正己、沼馆沙辉哉、柳珉滢、陶欣然、崔哲瀚,本赛负朴廷桓后连胜李维清、李东勋、朴永训、朴廷桓、2比1胜童梦成。双方战绩辜梓豪6比4略微领先唐韦星。围甲战绩辜梓豪15胜11负,唐韦星13胜11负。

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在决胜局中,辜梓豪执白取胜,最终2-1夺得个人首冠,第106个世界冠军,中国棋院第19位世界冠军,第35冠,第8座三星杯冠军。中国棋手也达成了三星杯三连霸。三星杯冠亚军奖金3亿(约180万人民币)、1亿韩元(约6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