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高协发文贺肖博文夺冠:愿不屈不挠勇闯奥运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7日,在由亚洲巡回赛、中国巡回赛联合认证的凯歌体育健康城·亚洲高尔夫锦标赛上,山东球手肖博文通过两个加洞赛,力克澳洲球手布莱顿-麦克弗森,问鼎职业生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7日,在由亚洲巡回赛、中国巡回赛联合认证的凯歌体育健康城·亚洲高尔夫锦标赛上,山东球手肖博文通过两个加洞赛,力克澳洲球手布莱顿-麦克弗森,问鼎职业生涯首座冠军,也成为2017赛季中国巡回赛收官之战的冠军!他成为继张连伟、梁文冲之后,史上第三位赢得亚巡赛冠军的中国内地男子球手,这也是中国内地球手第9次在亚巡赛夺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发贺信向肖博文表示了祝贺:

贺信

肖博文:

欣闻你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巡赛核亚巡赛共同认证的亚洲锦标赛中获得冠军,中国高尔夫协会特向你表示祝贺!同时祝贺中国球员第九次获得亚州高尔夫球巡回赛冠军!

从艰苦条件中接触并走入高尔夫球运动,通过刻苦训练,奋勇拼搏终于拿到亚锦赛冠军。未来将是一个更新的舞台,希望你继续保持长期、刻苦、科学和系统的训练,保持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风采,不断提升水平,争取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7年12月6日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