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森纳王储928天再破门 恐是枪手欧战生涯最后1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六轮,阿森纳主场6-0狂胜鲍里索夫。最终,阿森纳4胜1平1负积13分,以小组第一身份杀进欧联杯32强。由于未来不确定,加之合同明夏到期,这场比赛

null

威尔谢尔928天再破门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六轮,阿森纳主场6-0狂胜鲍里索夫。最终,阿森纳4胜1平1负积13分,以小组第一身份杀进欧联杯32强。

由于未来不确定,加之合同明夏到期,这场比赛被认为是阿森纳王储威尔谢尔在枪手的欧战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因为此前有消息称,威尔谢尔将在明年1月份冬窗开启后离开阿森纳。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确定威尔谢尔首发出场,这更像是让枪手王储与枪迷们进行一次告别,充满了各种伤感。

当然,无论这场比赛是不是威尔谢尔枪手欧战生涯告别演出,但不得不说,这是他最近两年多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威尔谢尔非常活跃,多次在前场制造威胁的进攻。比赛进行至第43分钟,威尔谢尔甚至打进了一粒进球,他接沃尔科特的传球,点球点前偏左爆射远角破门,助阿森纳3-0领先。

数据统计显示,这个进球是威尔谢尔928天来第一粒进球,阿森纳王储上一次破门还要追溯到2015年5月24日,2014/15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战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威尔谢尔进球,帮助枪手4-1大胜。此后,无论是在阿森纳,还是租借至伯恩茅斯,威尔谢尔就再也没有尝到进球的滋味。

除了进球外,本场比赛威尔谢尔还送出一次助攻,第74分钟他送出妙传助攻埃尔内尼打进了本队第6球;此外,阿森纳本队第四球,也与威尔谢尔有关联,他直塞沃尔科特,后者传中球制造了乌龙。

对于威尔谢尔而言,这个进球是相当重要的,这给予他增加了很多自信,走出近年来持续不断伤病的阴霾。过去一段时间,关于威尔谢尔回归英格兰队的呼声很高,如果他能够接下来不断有如此表现,参加明夏世界杯是水到渠成的。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