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全场0射正遭遇3场不胜 加图索首胜何时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在欧联杯小组赛第6轮收官战中,基本全替补出战的AC米兰以0-2不敌克罗地亚球队里耶卡。虽然无碍小组头名出线晋级32强,但红黑军团此役尴尬0射正,遭遇3场不胜。新帅加图索已带队出

null

加图索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在欧联杯小组赛第6轮收官战中,基本全替补出战的AC米兰以0-2不敌克罗地亚球队里耶卡。虽然无碍小组头名出线晋级32强,但红黑军团此役尴尬0射正,遭遇3场不胜。新帅加图索已带队出战两场,联赛和欧冠首秀均收获平局,首胜何时到来?

在上个月月底,米兰官方宣布蒙特拉下课,加图索接替其成为一线队主帅。作为米兰新帅,加图索在12月3日带队出战意甲联赛,在对阵升班马、13连败的鱼腩球队贝内文托时,红黑军团被对手门将布里尼奥利攻入压哨球,最终在客场2-2遗憾战平对手。比赛中,米兰还折损主力后卫罗马尼奥利,后者染红下场,将无缘与博洛尼亚一战。

不过本轮欧联杯收官战,罗马尼奥利首发登场,是唯一的主力球员,其他10人皆为替补。但轮换出战的红黑军团依旧未能获胜,甚至是没有博得一场平局。虽然本场比赛无关出线名额,米兰在第5轮过后就锁定小组第一出线,但此役红黑军团的表现依旧不佳,对手里耶卡7次射门两次射正,让客队上下半场各丢一球。而米兰自己虽然占据61%的控球率,全场比赛仅有6次射门,还遭遇尴尬的0射正。另外,在犯规次数上,米兰以13-11多于对手。

在本场比赛输球之后,加图索上任以来遭遇两场不胜,红黑军团则是过去3场比赛均未能赢球。下周一,米兰将回到主场面对博洛尼亚,届时罗马尼奥利将缺席,加图索能否收获执教米兰的首胜。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