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盼与梅西继续竞争下去 希望夺得7个金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法国足球》公布了2017年欧洲金球奖得主,C罗击败梅西和内马尔,成功蝉联了这一荣誉,这也是CR7职业生涯第五次获得欧洲金球奖,追平梅西,并列史上第一。拿到金球后,C罗在颁奖典

null

C罗盼与梅西竞争下去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法国足球》公布了2017年欧洲金球奖得主,C罗击败梅西和内马尔,成功蝉联了这一荣誉,这也是CR7职业生涯第五次获得欧洲金球奖,追平梅西,并列史上第一。

拿到金球后,C罗在颁奖典礼上发表了获奖感言,他盼望与梅西继续竞争下去,希望职业生涯可以夺得7个金球。

“很开心,这一刻我等了很久了,这是我职业生涯又一个辉煌的时刻。过去一年很梦幻,我们赢得了西甲和欧冠,同时我获得了欧冠金靴。这些奖杯能够帮助我夺得像金球这样的荣誉,所以我要感谢皇马和葡萄牙的队友们。当然,希望可以在未来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与梅西竞争下去。”

C罗说完梅西,随即提到了内马尔,“他非常有天赋,很有潜力,我相信他以后可以夺得金球的。本赛季,我的感觉还不错,等到赛季结束的时候,再来回顾一下吧,看到时候能够赢得什么。”

众所周知,内马尔以2.22亿欧元加盟巴黎,成为世界足坛标王,而C罗经常传出要加盟巴黎的消息,在这次颁奖典礼上,CR7在接受提问时,回答了关于加盟巴黎的问题,“我在皇马很开心,我希望留在那里,如果可能的话,那么我希望在皇马挂靴。”

谈及即将到来的圣诞,C罗道出想要的礼物,希望未来可以生育7个孩子,拿到7个金球,目前他有4个孩子和5个金球,“我们家庭要团聚,享受天伦之乐。我希望可以有7个孩子,并且夺得7个金球。”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C罗夺2017年欧洲金球奖 5次获奖追平梅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6199e609-e7b5-4cc3-9284-dc15cb959324.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