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堡赛本土球员单独领跑 吴阿顺刘晏玮表现平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8日,由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三大巡回赛共同认证的约堡公开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南非本土球员基南-戴维斯一马当先,交出63杆单独领跑比赛,我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8日,由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三大巡回赛共同认证的约堡公开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南非本土球员基南-戴维斯一马当先,交出63杆单独领跑比赛,我国球员吴阿顺、刘晏玮表现平平,分列并列第160位和203位。

一号洞出发的基南开门便抓住一只小鸟,仅在6号洞吞下一个柏忌,转场后更是势如破竹再抓五鸟,共收获九鸟一柏忌,总成绩63杆低于标准杆8杆,一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领先榜前段非常拥挤,埃里克-范-鲁彦为首的6人均交出64杆排名并列第二位,更是有10人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挤在并列第八的位置。

我国球员吴阿顺、刘晏玮本轮均表现平平,吴阿顺虽抓住一老鹰一小鸟但也吞下一个双柏忌及两个柏忌,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160位,刘晏玮收获两鸟三柏忌一双柏忌,总成绩74杆排名并列第203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