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欧巡收官战荷兰大力士范丹姆领跑 何沐妮T25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8日,得益于推杆的改善,荷兰大力士安妮-范丹姆本轮交出65杆,一举冲上领先榜榜首,成为本赛季女子欧巡收官战——迪拜女子精英赛的36洞领先者,我国小将何沐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8日,得益于推杆的改善,荷兰大力士安妮-范丹姆本轮交出65杆,一举冲上领先榜榜首,成为本赛季女子欧巡收官战——迪拜女子精英赛的36洞领先者,我国小将何沐妮本轮继续平稳发挥排名并列第25位。

范丹姆本轮手感火热,收获7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交上了一张全红字的记分卡,两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范丹姆表示本轮的优异表现多亏更换了推杆:“过去的一年,我一直没有做出太大的贡献,但两天前我换了推杆。”范丹姆以278.60码的平均击球距离位列巡回赛的第二位:“我们今天和昨天都打得很开心,我们连续两天在标准杆以下而且都打的很远,这对我们的比赛有帮助,状态很积极。”

苏格兰球手凯尔西-麦克唐纳德本轮再交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单独第二位。我国小将何沐妮本轮交出70杆收获四鸟两柏忌,和本轮交出71杆的华裔小将尹天琪一同以低于标准杆三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25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