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麦早春计划再加一笔 确认出战本田精英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8日,罗里-麦克罗伊18赛季的早春计划可以说是行程满满,在宣布将在阿布扎比开启新赛季、出战迪拜精英赛后,又宣布将重返今年因伤病困扰未能出席的本田精英赛。麦克罗伊已承诺将出站佛罗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8日,罗里-麦克罗伊18赛季的早春计划可以说是行程满满,在宣布将在阿布扎比开启新赛季、紧接着又出战迪拜精英赛后,又宣布将重返今年因伤病困扰未能出席的本田精英赛。

麦克罗伊已承诺将出战佛罗里达棕榈滩花园举行的本田精英赛,他从2009-16赛季以来全部参赛,仅在今年因肋骨受伤没能参与争夺。但他在这场比赛的成绩可以用“多舛”来形容。2012年,他赢得了这场比赛,登上了世界第一位的宝座。2013年却由于牙痛中途退出了比赛。2014年,他失去了迟来的领先,在延长赛中败给了罗素-亨利,而在15年和16年他都没能晋级到周末的比赛。

这为麦克罗伊忙碌的早春行程又添了一笔,看来小麦急于洗刷上个赛季零冠军的“霉运”,今年开年麦克罗伊排名世界第二,目前排名第十,并很有可能自2008年以来首次掉出世界前十。

本田精英赛的执行官肯纳利表示:“很高兴看到麦克罗伊重新恢复健康。多年以来,他一直是本田精英赛的好朋友,也是本场比赛首屈一指的球员之一,也是球迷的最爱。”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