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加西亚丰收年!获欧巡年度最佳球员大奖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8日,西班牙选手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被评为2017年欧洲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首次斩获年度大奖。2017可以说是加西亚的丰收年,在欧巡赛场上共获得三场胜利:其中包括四月份在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8日,西班牙选手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被投票评选为2017年欧洲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首次斩获年度大奖。

2017可以说是加西亚的丰收年,在欧巡赛场上共获得三场胜利:其中包括四月份在奥古斯塔的大师赛战胜莱德杯队友贾斯汀-罗斯,首次捧杯大满贯,成为第三位拥有绿夹克的西班牙人,同时他还是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和自己做东的瓦德拉玛大师赛冠军。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荣誉。”加西亚还今年在七月份与未婚妻安吉拉-阿金斯完婚,“我认为无论在高尔夫球场上还是生活中,这都是一个独特并难以置信的年份,我一定会一生铭记。”

“我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战胜那么多优秀的球员们的,汤米,贾斯汀,泰瑞尔和拉姆都是非常了不起的球员,他们都有着优秀的表现。我们五人在迪拜竞赛中排名前五位,这显示了欧洲球员在欧巡赛的真正实力,希望我们将在明年莱德杯可以继续发挥自己的实力。”

加西亚在本周被授予欧巡赛和巴尔德拉马俱乐部的终生荣誉会员资格,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斯-佩里表示:“塞尔吉奥是我们比赛的优秀代表,也是一个天才,所以他在大师赛上的胜利和在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迷中受到欢迎并不奇怪。”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