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胖瑞德再当爹 喜迎第二位小天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8日,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11时42分,帕特里克-瑞德和他的妻子迎来了家里的第二个小天使——巴雷特-本杰明-瑞德。瑞德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这一好消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8日,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11时42分,帕特里克-瑞德和他的妻子迎来了家里的第二个小天使——巴雷特-本杰明-瑞德。

瑞德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这一好消息:

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英俊的儿子巴雷特-本杰明-里德于昨天上午11:42出生!老婆辛苦了! 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

瑞德早在英雄挑战赛前就为迎接这位小天使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尽管预产期在12月5日,他还是提前从老虎那里申请到了额外的支援:“如果宝宝提前来临,我必须提早飞回德克萨斯州,老虎答应会把他的飞机借给我。”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