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坑儿专业户?球爹再惹争议:我儿子能够帮湖人夺冠


来源:东方网

近日,根据ESPN记者Chris-Haynes报道,湖人宣布,强制执行最新规定,不允许所有媒体赛后在家属休息区采访球员家属、经纪人和朋友。此消息一出,各网友纷纷讨论叫好,并把这项规定叫做“

球爹

近日,根据ESPN记者Chris-Haynes报道,湖人宣布,强制执行最新规定,不允许所有媒体赛后在家属休息区采访球员家属、经纪人和朋友。

此消息一出,各网友纷纷讨论叫好,并把这项规定叫做“拉瓦尔-鲍尔规则”,很明显湖人出这条规定就是针对球爹的,我们知道赛季开始前球爹就大肆言论,无休止的炒作自己的儿子球哥。

开赛后还多次批评湖人队,说湖人教练组等太过软弱,在湖人对阵勇士队那种比赛还怒斥湖人球员不给球哥绝杀的机会,甚至再一次访谈节目中连超越乔丹的话都说出来了,球哥自己都在没忍住旁边笑。

结果呢?导致球哥过早的被关注,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导致新赛季的表现不尽人意,场均只有8.7分,命中率31.3%,三分命中率25%,罚球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50%,球队主教练沃顿也是失望透顶,现在更多是偏向培养库兹玛和英格拉姆。

但是球爹的自大起止这些?在他最近一次面对媒体的时候,球爹公开表示自己的三个儿子都能够为湖人效力,并且夺得总冠军。ESPN的马尔卡兹在社交媒体上这么写道:“拉瓦尔-波尔告诉我,他的三个儿子都将为湖人效力,并且帮助湖人赢得总冠军。

看来球爹这是想把湖人队变成家族队啊,其实他自己儿子什么水平他心里没点数?明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他自己在夸夸其谈而已,没人会去相信他这些无脑的言语,球迷是这样,湖人管理层亦是这样。

也是心疼球哥,在这么一个坑爹的年代却被爹坑了。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