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冲突悍将吃T+两献3+1 火箭基石再现杀手锋芒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哈登固然一度与英格尔斯冲突吃T,但依然用极为犀利的进攻蹂躏爵士,尤其是两度打成神奇3+1,全场哈登奉献29分5篮板3助攻数据,帮助火箭在客场击败爵士豪取8连胜,继续稳固西部榜首的位

null

哈登

北京时间12月8日,哈登固然一度与英格尔斯冲突吃T,但依然用极为犀利的进攻蹂躏爵士,尤其是两度打成神奇3+1,全场哈登奉献29分5篮板3助攻数据,帮助火箭在客场击败爵士豪取8连胜,继续稳固西部榜首的位置。

尽管保罗已经回归重启双核模式,但哈登并未受此影响数据缩水,反而在场上被释放进攻威力更加劲爆。在过去4场比赛当中,哈登合计投中多达21记三分,展现出极为强劲的砍分威力,而他赛季场均31.7分5.1篮板和9.7助攻的输出,也让哈登持续领跑常规赛MVP榜单,成为本赛季最热门的MVP争夺者。

今天一役,面对宿敌爵士的强势对垒,哈登在首节无疑被对手的凶悍防守限制,他在10分钟时间内仅有7中2的打铁准星,尤其是三分球4中1打铁,只得到6分4篮板2助攻数据。哈登不仅遭遇对手围剿,还在首节中段与爵士悍将英格尔斯爆发口角冲突,而他的不依不饶也被裁判吹罚一次技术犯规。所幸,哈登在吃T后立即在进攻端强投三分命中,并且还造成犯规完成他本场第一次3+1,用如此霸气表现回击对手。

由于哈登被爵士重点盯防照顾,因而火箭基石在次节开始减少不必要的外线浪投,他在次节仅有区区1次三分投篮不中。哈登在其余时刻更多重拾犀利突破武器,不断强杀进爵士内线造杀伤,让他第二节奉献4中2的准星之外,博得多达5次罚球全部命中,也让哈登得以将他的上半场得分提升到15分,位列两队前两节最高值。

伴随火箭在第三节打出一波流攻势压制爵士,哈登自然再度成为攻城拔寨的绝对箭头人物。哈登除坚决贯彻疯狂突破碰瓷打法,让他前三节累计在罚球线9中9之外,他在外线还再度奉献4中3的高效准星,连续用精准的三分火力精确打击爵士外线防守,甚至还在爵士13号秀米切尔防守下,再度打成全场个人第二次3+1,丝毫不给爵士任何喘息机会。

正是凭借哈登单节再度轰下12分表现,他前三节就已经轻取27+5的数据,以一击之力将爵士后场双枪卢比奥与米切尔给打爆,也帮助火箭前三节就早早取得多达22分的领先优势,似乎提前三节打卡将是水到渠成之事。

奈何,爵士在末节疯狂反扑追到20分以内,让哈登不得不再度披挂上阵,而哈登也是近乎打酱油式再砍2分,毕竟火箭很快就再度掌控局势奠定胜局,也让哈登失去刷30+的兴趣,再度下场享受8连胜的喜悦。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