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肩邮差+爵士30年首人 矮7公分科比或抢西蒙斯奖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爵士固然在主场不敌火箭落败,但他们末节还是一度疯狂逆袭,险些吓出火箭一身冷汗。这其中,13号秀菜鸟米切尔自然是头号追分人物,他全场19中9加罚球6中6,轰下26分4篮板4助攻数据,

null

米切尔

北京时间12月8日,爵士固然在主场不敌火箭落败,但他们末节还是一度疯狂逆袭,险些吓出火箭一身冷汗。这其中,13号秀菜鸟米切尔自然是头号追分人物,他全场19中9加罚球6中6,轰下26分4篮板4助攻数据,并且再度创造多项生涯纪录,展现出“矮7公分科比”的传承接班人态势。

作为一名身高仅有1.91米的矮个后卫,年仅21岁的米切尔是爵士今夏通过交易得到的掘金首轮13号签,他们选中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如此菜鸟球员。由于海沃德已经离队加盟凯尔特人,外加胡德连续因伤缺阵,让米切尔得以能够通过自身努力,逐步坐稳爵士的首发位置。米切尔在近期持续打出火爆表现,尤其是逆转击败双塔鹈鹕一战,米切尔狂轰41分创造本赛季新秀单场最高得分纪录,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砍分能力。

今天一役,面对与火箭的对垒之战,尤其还是对位哈登展开分卫大战,米切尔无疑打得极为卖力。只是过于急躁让米切尔在首节仅有4中0的打铁表现,依靠罚球才在第一节得到2分。不过米切尔的表现是逐步上扬,他在之后加强自身的突破杀伤性,在次节奉献3中2再砍4分表现,而半场6-15的得分对比依然是被哈登压制。

不过进入下半场比赛争夺,米切尔无疑逐步回暖开启砍分模式,他在第三节奉献8中4的5成准星,单节再砍9分成为爵士的头号得分手,毕竟他一人得分几乎占据爵士该节全部20分的一半之数。只是火箭第三节打出疯狂攻势,让爵士早早就陷入20+的落后困境,但盐湖城球队显然不想放弃。

在末节开局阶段下场休息后,重新登场的米切尔成为爵士的追分箭头人物,他在8分钟的时间内奉献3中3的百分百投射,并且不断造犯规罚球取分,让他得以在最后一节单节砍下11分,一度帮助爵士顽强迫近比分重新看到希望,也逼迫哈登再度登场去稳固局势。

尽管爵士最终还是遗憾输球,但米切尔依靠本场飙中2记三分砍下26分,还是再度创造多项纪录:其一,他职业生涯前26场飙中63记三分,超越艾弗森与利拉德纪录位列历史新秀第一;其二,他已经有5场比赛轰下25+得分,成为爵士自从1985-86赛季7次轰下25+的邮差马龙之后,单赛季25+最多的菜鸟球员;其三,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轰下20+得分,成为自从1980-81赛季连续8场20+的达雷尔-格里菲斯,爵士近30年首位做到该点新秀,无疑让他拥有叫板本-西蒙斯抢夺最佳新秀奖的资本。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