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负辽宁无缘连胜 巴斯35+10势如破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CBA常规赛第13轮继续进行。辽宁队继续连胜的步伐,客场以123-102战胜福建队,取得七连胜的同时,以11胜2负坐稳联赛榜首。福建队无缘连胜,6胜7负的战绩胜率再次跌落五成。贺天

北京时间12月8日,CBA常规赛第13轮继续进行。辽宁队继续连胜的步伐,客场以123-102战胜福建队,取得七连胜的同时,以11胜2负坐稳联赛榜首。福建队无缘连胜,6胜7负的战绩胜率再次跌落五成。

贺天举迎来赛季首秀,打了102秒没有得分入账。巴斯18投15中拿到35分10个篮板,郭艾伦20分,哈德森27分11个篮板,丛明晨18分,韩德君因为呼吸道感染留守辽宁。福建队的哈里斯25分15个篮板,网站20分,史密斯25分,黄毅超14分。

哈里斯篮下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和哈德森外线对飙三分,郭艾伦急停跳投命中,双方以12平开局。钟诚联手巴斯相继投进三分,丛明晨快攻上篮得分打停福建,辽宁以20-14领先。史密斯变向突破上篮止血,李晓旭接妙传顺下上篮轻松惬意,黄毅超守转攻篮下强吃完成2+1,刘志轩三分穿针后首节结束,辽宁以31-21领先。

福建队在赵泰隆的带领下疯狂追分,反击中换手上篮、底角三分和双手暴扣连连得手,还助攻王哲林上篮命中,福建轰出一波14-4的攻势将比分扳成35平。赵继伟三分命中为辽宁稳住阵脚,王哲林翻身勾手稳稳命中,黄毅超的三分助福建以40-38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巴斯和王哲林在内线你来我往相继取分,黄毅超在半场结束前0.8秒快攻上篮打三分成功,福建以57-53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辽宁队开始发力,哈德森两次三分命中,巴斯中投也进,辽宁对哦以78-66反超了12分。哈里斯跳投得手,哈德森和哈里斯对飙三分,史密斯完成了一次打三分,谁知道丛明晨命中库里式后场超远三分,辽宁队单节净胜20分,三节结束以92-76领先。

福建队每一次缩小分差他们就会断电,郭艾伦两次三分命中,随后郭艾伦反击完成打三分,最后6分钟辽宁以110-90领先了20分。福建队一度换上了全华班宣告投降,双方开始疯狂刷分,辽宁队也毫无悬念的继续连胜之旅。

双方先发:

福建:陈林坚、王哲林、赵泰隆、哈里斯、李江淮

辽宁:刘志轩、哈德森、郭艾伦、钟诚、李晓旭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